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1月北京市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一)
2013-01-15 06:41: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通州区教育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的需要,按照《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共涉及92个岗位,拟招聘134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件)

二、相关待遇

享受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待遇。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北京市常住非农业户口;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工作程序

1、报名时间:2013年1月24―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2、报名地点:北京市通州区成人教育中心(通州区玉带河大街358号,乘车路线:乘312、809、317路或区内小1、3路“潞河医院”下车东行100米路南;区内小4、10路成教中心下车)

3、报名注意事项:采取现场审查资格、报名的方式。须本人到现场报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

五、报名须持证件

1、报名表(报考人员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bjrbjd.gov.cn)、北京市通州区政务门户网站(www.bjtzh.gov.cn)、北京东部人才网(www.bjdbrc.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

2、身份证、户口本(卡)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5、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其它证书或证明材料。

六、考试考核安排

(一)考试形式:采取笔试、面试、试讲、实际操作、心理测试等相结合方式进行。

(二)笔试内容:笔试采用全客观题形式,考生须在机读答题卡上作答。

1、报考教师的笔试内容主要考察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基本能力水平以及知识面。基本能力部分以阅读理解、判断推理、资料分析、数字推理及运算、言语表达五项能力为考察重点,知识部分主要涉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知应会的法律、科技、时事、管理等内容。

2、报考电工岗位、厨师岗位、保育员岗位的笔试内容主要考察从事工勤技能岗位工作人员的基本数字推理、简单言语理解与表达、基本推理、知觉速度与准确性等基础能力素质,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知应会的法律知识和时事知识。

3、报考校医岗位的笔试内容由公共科目考试及专业科目考试结合组成。公共科目的试题占40%,专业科目的试题占60%。

4、笔试时间: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专业技术岗位考生参加上午9:00—11:00的《公共基础能力测验A类》考试;工勤岗位考生参加上午9:00—10:00的《公共基础能力测验B类》考试。

5、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6、成绩公布:笔试成绩统一在北京东部人才网(www.bjdbrc.com)进行公布。

(三)面试:笔试成绩合格者,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面试人选。

报考教师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区教委统一组织的试讲,报考保育员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区教委组织的实际操作考试;

报考电工岗位、厨师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区人力社保局组织的实际操作考试;

报考校医岗位进入面试的考生参加区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的结构化面试。

七、体检

考生最终成绩按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相加计算得出,并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人选。

八、心理测试

报考各岗位体检合格的考生,还须参加教委统一组织的心理测试,合格者纳入拟聘用人选,不合格者按笔试、面试总分依次递补。

九、拟聘用人员公示

拟聘用人员统一在北京东部人才网(www.bjdbrc.com)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010-69546045

附件:

1、《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2、《通州区教育委员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四日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1月甘肃省金昌市公开招聘..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