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1月珠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直属学校教职员公告(一)(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珠海考点)
2013-01-31 12:14: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培育优质师资力量,珠海市教育局拟分别在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珠海设立考点,公开招聘市直属学校教职人员,其中华东师大考点招聘29人、东北师大考点招聘34人、四川大学考点招聘23人、珠海考点招聘11人、华南师大考点招聘人数待定(将视其他考点招聘情况而定,具体另行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及市有关规定,现将在华东师大、东北师大、四川大学和珠海考点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市直属普通中学8所,中等职业学校2所,特殊教育学校1所,均为市财政补助一类事业单位。

二、招聘学科、对象、人数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分为A、B、C、D、E、F六类学科岗位,面向不同对象进行招聘,其中A、B、C、D类——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E类——面向在职社会人员;F类——面向在职社会人员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

各考点具体招聘学科、对象及人数详见《珠海市教育局2013年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和珠海考点公开招聘直属学校教职员学科岗位一览表》(附件1)。

①A类:指普通中学基础学科教学岗位,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心理学。

②B类:指普通中学其他教学及辅助岗位。其中教学岗位包括音乐、体育、美术、科技创新教育(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通用技术教育(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职业技术教育(应用电子技术教育或机电技术教育专业);辅助岗位包括物理实验员、化学实验员、生物实验员、电教员。

③C类:指中等职业学校的专业学科教学岗位。包括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动画、旅游管理、会计学、计算机指导、酒店管理、艺术设计、文秘教育、交通运输。

④D类:指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学科教学岗位。

⑤E类:指中等职业学校紧缺型教学岗位。包括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影视媒体、美术学、会计学、国民经济管理、物流管理、金融学、电子信息工程、交通运输。

⑥F类:指学校校医。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直属学校范围内统一调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条件及要求

1.基本条件:应聘者须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政治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教学岗位需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工作能力,A类学科须具备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具备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水平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2.年龄、学历等条件:

①A类岗位: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211工程”高等院校本科、学士学历学位(不包括专升本学制)。

②B、C、D类岗位: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包括专升本学制)。

③E类岗位:在职社会人员,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包括专升本学制),工作经历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④F类岗位:在职社会人员和2013年应届毕业生(含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不包括专升本学制),具执业医师资格证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备注】年龄的计算截止到报名的当月底。

3.所学专业须与应聘学科相符。

4.服从市教育局统一调配。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考点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方式进行,即:《网上报名系统》(www.zhjy.net珠海教育信息网)进行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现场资格确认。

网上资格审查结果,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反馈;通过者,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到相应考点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未通过者,不用参加现场资格确认。

2.各考点报名、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安排

(1)华东师大考点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28日16:00;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7日(8:30-12:00,14:00-16:30),华东师大闵行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9日-10日,华东师大闵行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东北师大考点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2月28日16:00;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14日(8:30-12:00,14:00-16:30),东北师大本部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北院餐厅三楼);

——考试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16日-17日,东北师大本部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四川大学考点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3月10日16:00;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27日(8:30-12:00,14:00-16:30),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及地点:2013年3月29日-31日,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珠海考点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4月10日16:00;

——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珠海(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时间及地点:珠海(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名材料:

(1)应届毕业生:①《珠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②已盖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学习成绩单;③《就业协议书》;④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⑤婚育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或现暂住地的村、居委会及以上计生部门或所在院系开具);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大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贴在报名表上)等;已办理暂缓就业手续的2011和2012届珠海生源毕业生还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暂缓就业协议书或报到期限内的报到证(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查验原件)。

(2)社会人员:①《珠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②学历、学位证书;③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④计划生育证明(婚育证明)(由户口所在地或现暂住地的村、居委会及以上计生部门开具);⑤其他能证明学术和业务能力的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书或资料;⑥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及获奖证书等(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查验原件)。

国有单位正式员工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留学归国人员报考,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证明材料。

(二)现场资格确认

根据报名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后,根据应聘者的学业成绩、专业素养、所获奖励(奖学金及校级以上奖励)等情况,择优确定各学科考试人员:

——A类学科入围面试人员比例为:招聘人数≥4的职位,按1:3的比例确定;招聘人数<4的职位,按1:4的比例确定。

——B、C、D、E、F类学科入围笔试(音乐、体育入围面试)人员比例按≥1:4的比例确定。

在报考人数较少的情况下,按该职位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名额。当该职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该职位规定比例要求的最低人数的,该职位将不予开考。

各学科考试人员名单及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于现场资格确认后2个工作日内,在珠海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同时在考点就业指导中心张贴公布。

【备注】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场资格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珠海市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可以选择免笔试直接面试(现场资格确认时须做出选择),不占其他考生按比例入围面试者名额。选择免笔试的珠海市生源免费师范毕业生,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三)考试

——A类学科:采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教育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等内容,满分100分,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试结束后,依合格考生成绩高低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各学科考察及体检对象。

——B、C、D、E、F类学科

(1)体育、音乐学科: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教育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等内容。面试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笔试环节)。

面试结束后,依合格考生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学科入围笔试人选。

考生面试成绩、学科入围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通知》,于面试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珠海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同时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笔试人员。

◆笔试(满分100分)。闭卷形式,统一组织,主要测试专业基础知识、书面表达能力等内容,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其他学科: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1位),总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笔试(满分100分)。闭卷形式,统一组织,主要测试专业基础知识、书面表达能力等内容,笔试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笔试结束后,依合格考生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各学科入围面试人选。

考生笔试成绩、学科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于笔试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在珠海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同时将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测试考生教育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等内容。面试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备注】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所空缺考试名额不予递补。

——确定学科考察及体检对象

考试结束后,计算考生考试总成绩,依考生考试合格总成绩高低排序,按学科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各学科考察及体检对象,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考试成绩、参加考察及体检人员名单,于考试工作结束2个工作日内,在珠海教育信息网上公布。

(四)考察及体检

考察工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考生毕业报到时做好体检准备,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考察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珠海市教育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因体检、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用人单位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不作任何补偿。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招聘结果报主管部门认定后,办理拟聘人员人事调动或毕业生接收、聘用等手续。

五、有关事项

(一)本公告将在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珠海教育信息网、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各考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等网站上公布。

(二)有下列情形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所缺名额分岗位按考生考试合格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1.未在2013年7月15日报到者;2.因个人原因在毕业后半年内未完成毕业生接收有关手续者;3.不服从组织调配者;4.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者;5.公示结果影响聘用者;6.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7.放弃聘用资格者;8.法律、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者。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珠海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6-2121823、2121896。

(四)为确保招聘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由纪检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投诉监督电话:0756-2121319。

附件:1.《珠海市教育局2013年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四川

大学和珠海考点公开招聘直属学校教职员学科岗位一览表》

2.《珠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

珠海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1月2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珠海市教育局2013年华东师大、东北师大、四川大学、珠海考点公开招聘直属学校教职员学科岗位一览表(0129发).doc
附件2珠海市教育局公开招聘教职员报名表0125.doc

 

http://www.zhrsj.gov.cn/tzgg/gggs/201301/t20130130_360012.html

 


Let patience grow in your garden always. 让忍耐之心在你的花园里永不凋谢。
Pain past is pleasure. 痛苦过去即欢乐.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1月黑龙江省饶河县人民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