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1月天津市塘沽教育局公开招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告
2013-01-31 12:14: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国家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按照编制和岗位需求情况,现拟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23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㈠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要求的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㈡招聘条件
1、已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书,应聘中小学教师岗位的须获得相应学位证书;
2、滨海新区、市内六区、新四区非农户口;
3、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学前教育及音乐、舞蹈、美术类专业毕业生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的可以不受大学英语四级限制,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5、应聘小学英语教师职位必须取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
6、具有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7、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只能应聘小学教师岗位;
8、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终身从事教育的志愿;
9、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10、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岗位查询请详见
《塘沽教育局公开招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计划表》(附件)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招聘人数与确认报名人数之比低于1:3的岗位不能开考或由招聘单位上级主管部门调减招聘计划。不能开考岗位信息在现场报名处及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公布。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它岗位。
㈠报名时间
2013年2月17日(周日)—2月21日(周四)
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
改报时间为2013年2月22日(周五)
上午9:00----11:00
㈡报名地点
天津滨海人才市场(塘沽杭州道1400号)。
㈢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户籍簿、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或专业外语等级合格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证件原件、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名。本人现场报名有困难的可由亲属代报。
2、应聘人员从塘沽人社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一式两份。现场交纳笔试考务费45元,进入面试人员交纳面试考务费45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家庭的应聘人员持区、县民政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免收考务费。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学段的一个岗位。
4、应聘人员必须按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5、应聘初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岗位的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和交费凭据于2013年3月1日(周五)上午9:00—11:30到天津滨海人才市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考试内容及时间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主要考核本学科教师应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应具备的基本技能;面试分为说课和答辩,主要考核本学科教师教学的基本功。
笔试日期:2013年3月2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日期:2013年3月9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2013年3月5日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公布。
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于2013年3月13日在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公布。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有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及待遇
招聘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因个人原因没按时办理聘用手续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由塘沽教育局统一分配。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住宿问题自行解决。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塘沽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塘沽教育局66897216
联系人:老师

附:《塘沽教育局公开招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计划表》

 

塘沽教育局公开招聘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计划表(共23人)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1

初中校

7

语文教师

初中语文教学

2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有相应学位,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

 

数学教师

初中数学教学

2

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科及以上

物理教师

初中物理教学

3

物理

本科及以上

 2

小学校

8

语文教师

小学语文教学

3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数学教师

小学数学教学

3

数学与应用数学

本科及以上

英语教师

小学英语教学

2

英语

本科及以上

有相应学位,专业英语四级

3

幼儿园

8

幼儿教师

幼儿教学

8

学前教育专业

专科及以上

 

音乐、舞蹈、美术、英语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专业毕业生英语六级成绩达到425

 


An onion will not produce a rose. 洋葱里长不出玫瑰。/ 乌鸦里飞不出金凤凰。
Too many cooks spoil the broth. 厨师太多烧坏汤。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1月天津市天津中学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