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1月天津市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教师工作方案
2013-01-31 12:15: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解决我县教育系统教师需求,吸引优秀人才从教,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津人社局发[2011]10号)文件的精神,经县委、县政府批准,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150名,其中,高中教师25名,小学教师105名,幼儿园教师20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优中选优”的原则,把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较高的大学毕业生招聘到教学岗位。
二、招聘对象及方式
面向全国“211工程”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经考试聘用;硕士研究生经考试聘用;博士研究生经考核聘用。
三、招聘人员条件
1.全日制“211工程”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具有非农业户口)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4.报考高中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相近,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报考小学教师不受专业限制;报考幼儿园教师应为学前教育专业,或者具有幼儿教师资格。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
5.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的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如招聘总计划未完成,组织已参加笔试的“三支一扶”“支教”大学生面试,按考试总成绩择优聘用。本科生报考高中教师必须为全日制“211工程”院校毕业。小学音乐、美术、体育教师和幼儿园教师岗位,不受毕业院校限制。幼儿园教师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五年一贯制专科院校毕业。
6.身体健康;
7.具备招聘单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8.招聘的具体条件见
《2013年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在公务员招录和事业单位招聘过程中被主管部门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信息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3年1月30日2月7日在蓟县电视台发布招聘公告,同时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tj.lss.gov.cn)、蓟县教育网(www.tjjxjy.com.cn)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在蓟县教育网上进行。
报名时间:2013年2月19日上午8:30至2月25日下午17:00。
资格初审结果在考生报名后48小时之内通过蓟县教育网给予答复明示。
(三)缴费
2013年2月26至28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携带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费90元,到蓟县人力社保局一楼西大厅(地址:蓟县渔阳镇蓟州西大街39号)缴费。
本次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或者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不能开考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内改报符合招聘条件的其他职位。改报时间:2013年3月1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四)领取准考证
2013年3月13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蓟县人力社保局领取准考证。
(五)笔试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测试和教育综合知识,笔试成绩为100分制。笔试时间:2013年3月16日(具体笔试地点和相关要求详见准考证)。2013年3月22日在蓟县教育局张榜公布笔试成绩,考生也可通过蓟县教育网查询。
(六)资格审核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依据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员。2013年3月25日、26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参加资格审核人员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及报考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交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到蓟县人力社保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面试。对招聘岗位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核不合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可从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审核递补。
(七)面试
资格审核工作结束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3月28日在蓟县教育局张榜公布,考生也可通过蓟县教育网查询。
面试采取按所报专业学科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为100分制,面试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面试时间:2013年4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体检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并由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据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体检操作手册》统一组织实施。
(九)考察
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教育局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根据拟聘用的岗位要求,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考察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学习表现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了解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考生必须提交符合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和非农业户口等相关证件。
(十)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员,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蓟县教育网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毕业院校或原工作单位,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一周内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备案表》经县主管部门审核后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
(十一)职位确定及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由拟聘用人员依据招聘计划选择相应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可根据招聘的实际人数在原计划岗位内进行调整。岗位确定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首次与用人单位签定聘用合同不少于5年)。被聘用的“三支一扶”中“支教”的大学生,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上岗一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合同,人事关系移交县人才交流中心。
(十二)招聘岗位空缺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按规定的程序和时限,从原岗位面试人员中按笔试、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递补,若递补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依据笔试成绩高低确定。递补只进行一次。
1.拟聘人员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自愿放弃聘用的;
4.拟聘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五、纪律与监督
在本次招聘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政策规定,自觉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从事招聘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人员有需要回避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招聘工作纪律和规定的相关人员,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同时,对招聘工作的各个环节,由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全程监督。
咨询电话:022-29141099,82822867
监督电话:022-29141256

2013年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名称 招聘人数 招考职位 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 代码 单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高中校 25 语文教师 01 天津市蓟县杨家楼中学 1 汉语言文学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11工程” 院校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相近,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报考音乐、美术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
天津市蓟县上仓中学 2
天津市蓟县擂鼓台中学 1
数学教师 02 天津市蓟县上仓中学 1 数学
天津市蓟县下营中学 1
英语教师 03 天津市蓟县马伸桥中学 1 英语
天津市蓟县上仓中学 2
天津市蓟县下仓中学 1
天津市蓟县邦均中学 1
物理教师 04 天津市蓟县杨家楼中学 1 物理
天津市蓟县上仓中学 1
天津市蓟县邦均中学 1
化学教师 05 天津市蓟县杨家楼中学 1 化学
天津市蓟县上仓中学 1
天津市蓟县下营中学 1
天津市蓟县擂鼓台中学 1
地理教师 07 天津市蓟县下仓中学 1 地理
天津市蓟县邦均中学 1
生物教师 08 天津市蓟县杨家楼中学 2 生物
天津市蓟县擂鼓台中学 1
音乐教师 09 天津市蓟县康各庄中学 1 音乐
美术教师 10 天津市蓟县康各庄中学 1 美术


2013年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代码 单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镇乡小学 105 语文教师 11 西龙虎峪镇中心小学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11工程” 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西龙虎峪镇燕各庄中心小学 2
西龙虎峪镇南贾庄中心小学 2
西龙虎峪镇藏山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龙前完全小学 1
出头岭镇醒目希望小学 3
出头岭镇下庄中心小学 2
出头岭镇南河完全小学 1
出头岭镇龙泉中心小学 1
桑梓镇马道小学 1
桑梓镇归宁屯小学 1
桑梓镇中心小学 1
桑梓镇辛撞中心小学 2
尤古庄镇张毕庄中心小学 1
尤古庄镇中心小学 1
尤古庄镇大龙卧中心小学 1
东施古镇东方红中心小学 1
东施古镇柳子口中心小学 1
下营镇黄崖关小学 1
下营镇段庄小学 1
下营镇中营小学 1
下营镇镇东小学 1
孙各庄乡第二中心小学 1
五百户镇头百户中心小学 1
五百户镇三百户中心小学 1
侯家营镇西桥头中心小学 1
侯家营镇魏良庄完全小学 1
罗庄子镇桑园小学 1
镇乡小学 105 数学教师 12 西龙虎峪镇中心小学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11工程” 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西龙虎峪镇燕各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南贾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藏山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鹿角河完全小学 1
西龙虎峪镇龙北小学 1
出头岭镇醒目希望小学 3
出头岭镇下庄中心小学 2
出头岭镇南河完全小学 1
出头岭镇闻马庄中心小学 1
桑梓镇马道小学 1
桑梓镇归宁屯小学 1
桑梓镇中心小学 2
桑梓镇辛撞中心小学 2
尤古庄镇中心小学 1
下营镇黄崖关小学 1
下营镇段庄小学 1
下营镇小港小学 1
五百户镇头百户中心小学 1
五百户镇三百户中心小学 1
罗庄子镇桑园小学 1
马伸桥镇验甲宫中心小学 1
马伸桥镇淋河中心小学 1
镇乡小学 105 英语教师 13 西龙虎峪镇中心小学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11工程” 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西龙虎峪镇燕各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南贾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藏山庄中心小学 1
西龙虎峪镇鹿角河完全小学 1
出头岭镇醒目希望小学 2
出头岭镇下庄中心小学 2
出头岭镇南河完全小学 1
出头岭镇龙泉中心小学 1
桑梓镇马道小学 2
桑梓镇归宁屯小学 2
桑梓镇中心小学 1
尤古庄镇康各庄中心小学 1
尤古庄镇张毕庄中心小学 1
尤古庄镇育新中心小学 1
东施古镇东方红中心小学 1
东施古镇柳子口中心小学 1
东施古镇东施古完全小学 1
东施古镇西施古中心小学 1
下营镇黄崖关小学 1
孙各庄乡第一中心小学 1
孙各庄乡第二中心小学 1
五百户镇头百户中心小学 1
侯家营镇林庄户完全小学 1
马伸桥镇验甲宫中心小学 1
马伸桥镇淋河中心小学 1
镇乡小学 105 体育教师 14 西龙虎峪镇燕各庄中心小学 1 体育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11工程” 院校和天津师范大学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教师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学科与招聘岗位对应专业一致,不受毕业院校限制。
出头岭镇小稻地中心小学 1
桑梓镇马道小学 1
桑梓镇归宁屯小学 1
东施古镇西施古中心小学 1
孙各庄乡第一中心小学 1
侯家营镇三岔口中心小学 1
音乐教师 15 尤古庄镇育新中心小学 1 音乐
东施古镇东施古完全小学 1
罗庄子镇翟庄小学 1
美术教师 16 罗庄子镇中心小学 1 美术
 

2013年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名称 招聘人数 招考职位 招聘条件
招聘岗位 代码 单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其他条件
幼儿园 20 幼儿教师 17 局直属幼儿园
(含城外直属幼儿园)
20 学前教育
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院校本科毕业,30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学士学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35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相应学位;非津生源为2013年应届毕业生。具有教师资格证(考察时须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2013年及以前在我县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中“支教”大学生,不受年龄、毕业院校、学位和教师资格证限制;非农业户口(考察时须是非农业户口);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岗位对应的专业一致,或者具有幼儿教师资格;幼儿园教师岗位可放宽至全日制五年一贯制专科院校毕业,具有天津市非农业户口。
 

附:2013年蓟县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计划表


When I say I know women, I mean I know that I don't know them. 当我说我了解女人时,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并不了解她们。
Stretch your legs according to your coverlet. 量被伸脚.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1月天津市实验中学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