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1月天津市塘沽教育局赴河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考高中教师公告
2013-01-31 12:15:0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根据国家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根据塘沽教育系统所属学校编制和岗位需求的实际情况,现拟定赴河北师范大学招聘高中教师18人。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㈠招聘对象
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㈡招聘条件
1、能够按期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及相应的学位;
2、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
3、具有相应学科、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4、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有终身从事教育的志愿;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

塘沽教育局赴河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表18人)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岗位简介

招聘人数

专业

学历

1

塘沽一中

(7)

 

物理教师

物理教学

2

物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化学教师

化学教学

2

化学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生物教师

生物教学

2

生物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体育教师

体育教学

1

体育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紫云中学

(4)

 

政治教师

政治教学

1

政治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物理教师

物理教学

1

物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生物教师

生物教学

1

生物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地理教师

地理教学

1

地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塘沽二中

(3)

化学教师

化学教学

1

化学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地理教师

地理教学

1

地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美术教师

美术教学

1

美术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塘沽十三中

(2)

政治教师

政治教学

1

政治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地理教师

地理教学

1

地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渤油一中

2

地理教师

地理教学

1

地理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体育教师

体育教学

1

 体育及相近专业

本科及以上


岗位查询请详见
《塘沽教育局赴河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计划表》(附件)。
三、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计划赴河北师范大学组织2013年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㈠报名时间
拟定于2013年3月上旬开始报名,共计5天。详情登陆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天津滨海人才网查询。
㈡报名地点
河北师范大学(由学校方面具体安排场地)
㈢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成绩单、学生证、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3张、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及教师资格证等岗位所要求的证件的原件、复印件(A4纸复印一份)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2、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岗位招聘人数与确认报名人数之比低于1:3的岗位不能开考或由招聘单位上级主管部门调减招聘计划。不能开考岗位信息在报名现场公布。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改报其它岗位;
3、应聘人员必须按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四、考试内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
笔试主要考核本学科教师应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应具备的基本技能。
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招聘岗位进入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的,按照该岗位进入面试的实际人数进行面试)。
面试分为试讲和答辩,主要考核本学科教师教学的基本功。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五、考察、体检和公示
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考察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确定拟签约人员名单,并在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河北师范大学校园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签约的,塘沽教育局、塘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应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对反应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签订《就业协议书》;对反映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签约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六、聘用及待遇
招聘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因个人原因没按时办理聘用手续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聘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住宿问题自行解决。
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塘沽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塘沽教育局:022-66897216
联系人:老师
监督电话:022-66896288


If we are bound to forgive an enemy,we are not bound to trust him. 敌人可恕不可信。
Humility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智慧源于谦逊.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1月天津市第一中学公开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