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6月贵州省从江县简化程序招聘30名第二民族高中教师(聘任制)工作实施公告
2016-06-07 22:19: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真题汇总:

根据高中阶段教育事业发展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从江县第二民族高中面向贵州师范大学简化程序、公开招聘聘任制教师30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完成,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及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按照成立招聘领导小组、制定招聘计划、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政审、确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

具体职位见《从江县2016年简化程序招聘第二民族高中教师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三、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招聘对象

全日制贵州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8年9月1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4.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符合所报职位要求,具体条件详见《职位表》。

5.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6.无违法犯罪行为记录。

7.符合报考条件且面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的,报考学历层次高的先聘用,学历层次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进行聘用。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2016年6月3日前,在贵州师范大学和从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

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1)贵州师大招聘点

报名及面试时间:2016年6月12日—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县内招聘点

报名时间:2016年6月15日—1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政工股。

2.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A4纸复印)。

学业成绩一览表(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说明(加盖毕业学校公章)。

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报名时需收取考试考务费100元/人。

3.资格审查

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不得聘用,已聘用的,一律解聘。

五、面试

面试采用专业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地点、内容另行通知。

(二)面试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

(三)面试按招聘职位所属专业分别进行,考官现场评分。

(四)面试评分办法:面试实行百分制,每位考生的面试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值,同一职位确定体检对象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者再参加一次面试,得分高的一位进入体检。

(五)面试成绩按照1:2比例进入下一环节。

六、体检

(一)根据每个职位招聘人数,按照报考学历层次和面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学历层次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确定参加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二)体检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执行。

(四)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考核政审

经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核政审对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核政审工作的指导,具体考核政审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考核政审工作应做到全面、客观、公正,据实写出考核政审材料,做出政审结论,并提出聘用意见。考核政审内容主要包括考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等情况,同时进一步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供的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八、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确定人事关系,享受新招考到第二民族高中任教的人员同等待遇。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凡被聘用的服务期为3年(含试用期一年),服务期内均可申请参加本县的事业单位(限本县教师岗位)招聘考试,服务期满后方可报名参加其他事业单位或公务员招聘考试。

九、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坚持公开报名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招聘结果“三公开”制度,本着唯才是用的目的,使招聘的人员与具体工作岗位的要求相适应,整个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的发生。

十、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陈录松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杨瑞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成员:任绍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

龙国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吴佳理县教育和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跃邦县财政局局长

陆华超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

杨通华县第二民族高中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李晓华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招聘日常工作。

十一、相关事宜

整个招聘工作在招聘领导小组组织下进行。本招聘简章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55-6412145(县教育和科技局)

监督电话:0855-6419074(县监察局)

附件:

1.《从江县2016年简化程序招聘第二民族高中教师报名表》.doc

2.《从江县2016年简化程序招聘第二民族高中教师职位表》.xls

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

2016年5月30日

来源:

http://www.congjiang.gov.cn/doc/2016/05/30/33742.shtml

 


The best fish swim near the bottom. 高山出鹰鹞,深水藏好鱼.
Necessity and opportunity may make a coward valiant. 需要和机会可以使懦夫变得大胆.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6月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系..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