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8月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公开招聘53名教师公告
2016-08-04 08:27: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了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进一步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53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及资格条件,详见《盐城市亭湖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可在盐城市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thhrss.gov.cn/)、亭湖区教育局网(http://www.thjy.cn/)下载并填写《盐城市亭湖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经现场资格初审后提交。

2.报名时间:2016年8月14-15日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3.报名地点:亭湖幼儿园(亭湖新区飞驰大道3号)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类别中的一个学科进行报名,填写《报名表》,并粘贴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并提交下列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研究生学历者,暂无教师资格证书也可报考,但须在三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解除聘用关系)。

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交经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所有招聘职位均设1:3开考比例。招聘计划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1:3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如不能降低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报考被取消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3.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可以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4.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提交的证书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报名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2016年8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并缴纳笔试费100元。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

1.笔试主要内容为学科专业理论知识。笔试卷面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

2.笔试的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阅卷结束后,报考人员可凭准考证号查询本人笔试分数。

(二)面试

1.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各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 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前由盐城市亭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城市亭湖区教育局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因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空缺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复审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在盐城市亭湖区教育局网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出现的空缺不予递补。

3.面试形式为上微型课。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分数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三)考试总分计算方法

考试总分=笔试分数×50%+面试分数×50%

四、聘用

(一)体检。根据考试总分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总分相同时,取笔试分数高的参加体检;笔试分数再相同时,另行组织加试(加试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江苏省认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执行。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一律不予递补。

体检考察结束后,岗位代码为11、12、13、14、15的岗位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其他招聘岗位按岗位类别及学科进行选岗。选岗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总成绩相同的,笔试分数高者先选岗;总成绩、笔试均相同,抽签确定选岗顺序),选岗工作由盐城市亭湖区人社局、亭湖区教育局共同组织,选岗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因自动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空岗不再递补。

(三)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盐城市亭湖区教育局网公示7个工作日。

(四)聘用。公示结束后,对拟聘人员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列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其中2016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职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中止聘用关系。

五、招聘咨询电话

盐城市亭湖区教育局0515-69660131

六、招聘工作监督

区纪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对本次教师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电话:0515-69660106(教育局纪检组)。

投诉电话:0515-89881124(区监察局)

本公告由盐城市亭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未尽事宜,由盐城市亭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

1.盐城市亭湖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

2.盐城市亭湖区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3.教育部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新旧专业对照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更新)2016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

盐城市亭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2日

来源:

http://www.thhrss.gov.cn/show.php?id=1132

 


Open different locks with different keys.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
Opinions should be formed with great caution-and changed with greater. 形成意见要慎重,改变意见要更慎重。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8月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