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8月江西省信丰县城区小学、嘉定镇中心小学选调90名教师公告
2016-08-16 18:33:2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根据城区学校发展与教学工作的需要,我县城区小学(信丰一小、信丰三小、信丰四小、信丰五小、信丰六小、信丰七小、信丰九小、陈毅希望学校、信丰县工业园学校、信丰县思源实验学校)、嘉定镇中心小学今年需选调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年轻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教师的条件

(一)政治思想素质较高,敬业精神强,教学水平较高的本县在编在岗农村小学(含嘉定镇中心小学)和工业园学校小学部教师。

(二)教学成绩要求:报考教师的教学成绩参照2015-2016学年度下学期的全县期末统考成绩(下学期休产假的老师其教学成绩参照上学期的全县期末统考成绩)。

1、既上了主科(语、数、英)又上了术科的教师,其主科教学成绩要高于或等于该学科全县农村小学平均成绩;

2、如果任教学科有两门或两班级及以上均属主科(语、数、英),至少要有一门或一班级学科成绩高于或等于全县农村小学平均成绩;

3、术科专任教师所教学科是全县非统考科目的其教学成绩以单位鉴定意见为准;

4、两个学期均无教学成绩的老师不得报考;

5、县课改教师以单位鉴定意见为准。

(三)学历要求:必须要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其以上学历。

(四)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五)选调所报学科为当年担任学科或所学专业。

(六)在乡镇学校任教三年以上,即2013年9月30日前任教的;在工业园学校小学部和嘉定镇中心小学任教一年以上,第一学历为大学本科的任教一年以上,即2015年9月30日前任教的。

(七)符合城区高中、城区初中、城区小学教师选调条件的可以兼报。

二、选调方法

(一)根据县编委办对城区学校核定教师编制数的情况,不分学校、分专业从全县中小学教师中选调。

(二)符合选调条件又有意向到城区学校任教的教师,本人提交书面申请,所在学校校长在书面申请上签署同意意见并加盖公章,到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

(三)报名结束后由教育局、人社局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所有报考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然后确定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名单。学科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选调人数时,设定最低录用分数线为及格以上(含60分)。

(四)借用在信丰县党政机关、教育局机关人员按照城区选调条件,由借用单位鉴定同意后即可报名参加城区学校选调考试。

(五)所有被选调人员入闱和递补录用后放弃选岗、自动取消选调资格者,三年内不能参加城区教师选调。

(六)城区学校、农村初中教师选调领导小组根据学校选调教师名额,分学科,按先高中后城区初中的顺序,分学科按考试成绩和报考资格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提出选调名单,拟调人员分学科按报考资格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学校。最后一名出现同分的不予调动。

(七)入闱选调的教师调入学校后按现有空岗进行岗位设置。

(八)拟调人员经县城区选调教师领导小组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三、考试形式和内容

按本人申报学科进行笔试,笔试语文学科12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其它学科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内容按申报学科考中考内容。

四、选调的学科与学科名额

学校

学科及名额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城区小学

35

35

5

5

5

5

90

 

 

五、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16年8月15日

(二)报名时间:2016年8月18-19日

(三)资格公示时间:2016年8月20日

(四)领准考证时间:2016年8月20日下午

领准考证地点:信丰四中

(五)考试时间:2016年8月21日上午

(六)成绩公示时间:2016年8月22日

(七)申请查分时间:2016年8月22-23日

六、报名须知:

报名时须提交材料和注意事项如下:

(一)书面申请(见附件);

(二)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第一学历毕业证原件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并复印一份递交;

(三)每人限报一个学科;

(四)报名时交2张一寸彩色证件照,背面注明姓名、所报学校及学科;

(五)缴纳报名费每人50元;

(六)报名地点: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3339466。

七、其它

(一)报考人在报名时必须出具真实有效的证件。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选调过程中凡发现弄虚作假并经查实的将取消录用资格,三年内不得报考,如报考人所在学校校长所签署的考核意见和学科成绩证明弄虚作假,将同时追究所在学校校长责任。

(二)报考人员三年内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教育局通报批评及评定为师德、年度考核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三)被选调人员试用期一年,如工作表现不好或不能胜任工作的,则调出录用学校,重新分配到城区以外的学校工作。

附:信丰县2016年城区学校选调教师申请表

 

信丰县城区学校选调教师领导小组

2016年8月11日

来源:

http://www.jxxf.gov.cn/Item/18480.aspx

 

 


The last drop makes the cup run over. 满斟之杯,溢于最后一滴.
Every one that does sin does alos lawlessness;and sin is lawlessness. 凡犯罪的,就是违背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8月江西省信丰县城区高中..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