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6年08月四川省盐源县考调59名中小学教师公告
2016-08-23 23:04: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共盐源县委办公室、盐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源县中小学教师工作调动实施办法〉的通知》(盐委办发[2016]30号)文件精神,经县委、县政府研究,拟对缺编且急需进人的11所学校面向全县公开考调59名教师,公告如下:

一、考调名额及职位

本次在编制限额内面向全县乡镇中小学的在编在职人员^91考试网开考调59名教师,各考调学校名额及岗位详见《盐源县2016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表》。

二、考调对象及条件

考调对象及条件等详见盐委办发[2016]30号文件和《盐源县2016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表》。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报名及资格审查在盐源县考调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教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县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一)报名时间:2016年8月27日。

(二)报名地点:盐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

(三)报名提交的资料:

1、《资格审查表》(在报名处领取);

2、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单位法人签字(村小、教学点需乡镇中心校校长审核签字),六大山区还需学区签字;并注明参加工作时间、在本县工作年限、所教学科及任教年限等内容;

4、2014年以来获得县级及以上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表彰(仅限“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交近期(指近三个月以内)二寸免冠同底版彩色标准照2张。

(四)报考者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考调对象、范围、条件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岗位报名,不允许多单位或多岗位报考。报考者提供的各类证件、资料及填写《资格审查表》的各项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在考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或调动资格,责任自负。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于2016年8月28日上午10:30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

四、考试

(一)报考人员只进行笔试,考试总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二)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卷》(教育公共基础知识30%、学科专业知识70%)。卷面满分100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音乐、计算机教师岗位参加对应学科考试;其他学科岗位参加相应学段语文学科考试。

2.笔试时间和地点:2016年8月28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3.查分:笔试成绩公告后,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笔试成绩公告之日起的一个工作日内按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查分,逾期不再受理。

(三)考调总成绩计算:

县城学校:考调总成绩=笔试成绩

区乡学校:考调总成绩=笔试成绩+工作年限加分+获得

表彰加分

(四)收费:

根据四川省物价局、省财政厅[2003]237号文件,收取考试费100元。

五、录取、公示

以报考者报考单位的岗位名额按考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考调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专业学科知识成绩高低依次录取;若再次出现并列,以在我县工作的时间 长短依次录取;若再次出现并列则年龄大者优先;年龄相同,则按学历高低依次录取。所有岗位不限开考比例。考调县城学校的总成绩不低于65分,考调乡镇学校的总成绩不低于60分。

确定拟调动人员后进行公示,期限为3天,并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若有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调动手续。

六、本公告由盐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盐源县教育和科学技术知识产权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365158、6367666

监督电话:6369999

盐源县2016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岗位表.xls

2016年8月22日

来源:

http://yy.lsz.gov.cn/index.php?m=article&a=view&cid=50&id=5660

 

 


Gratitude is the sign of noble souls. 感恩是精神高尚的标志.
That's good wisdom which is wisdom in the end. 最后正确才是真正确.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6年08月深圳市大鹏新区公办小..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