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福建省云霄县2013年招聘123名教师
2013-03-25 07:42:3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经县编委审批通过的2013年县教师招聘计划,决定2013年招聘教师123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职位(学科)和人数

(一)中学18

学科

地理

生物

数学

物理

历史

音乐

(含艺术

教育)

合计

人数

5

4

3

2

2

2

18

(二)小学61名(含特教学校音乐1名)

学科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含艺术教育)

体育

美术

信息

技术

(含教育技术)

心理健康

科学

图书管理

合计

人数

15

15

12

5

5

3

3

1

1

1

61

(三)代课教师(含编外人员,下同)10名。

(四)幼儿园教师33名。

(五)特殊教育1名。

以上报考人数必须多于拟招聘职位人数。若出现不多于拟招聘职位人数情况的,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调整招聘职位人数(其中若出现拟招聘职位1名,而报考只有1人情况的,则取消该招聘职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依法取得教师资格(不含教辅人员)。

3.云霄县户籍(含原云霄县户籍的2011年至2013年高校毕业生;不含常山经济开发区)。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即19834101995410期间出生)。代课教师的年龄放宽到1964831以后出生)。

5.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以及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正式在职人员。

(二)应参加考试对象

1.专业学科教师报考条件

(1)中学

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本科毕业生。

专业对应,具备中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

(2)小学

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03年底前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体育专业的中专毕业生。

按对应专业报考。小学教育专业或初等教育专业(无限制专业方向)或专业不对应的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选择报考小学语文或小学数学一个学科。

具备小学及以上的教师资格。

(3)代课教师

2000年底前在我县学校工作并领取由县财政支付工资的代课教师可以报考。该对象只要求参加教育综合知识考试。

(4)幼儿园

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学前教育(含幼儿教育)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03年底前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学前教育(含幼儿教育)专业的中专毕业生;自考师范类幼教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

(5)特殊教育

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的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

具备相应教师资格。

2.小学教辅人员(图书管理人员)报考条件

全日制计划内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图书馆学、图书档案管理专业毕业生。该对象只要求参加教育综合知识考试。

(三)免于笔试对象

全日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本科学历必须是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专业)、“985工程高校(师范类专业)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本科毕业生,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的,免于笔试,在经体检、政审及计生审查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单列指标聘用,并根据学校学科需要派遣上岗。

三、报名的时间、地点和要求

(一)免试对象的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3414月10上班时间到云霄县教育局人事股报名,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须持相应材料。

(二)应参加考试对象统一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网址:www.eeafj.cn)。网络报名具体办法请上网查询。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3414月10。如因错过报考时间,或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和审核不通过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县公务员局、教育局将组织人员对进入网上报名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以复审为准)。

(三)2013722—25日将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期间应聘人员应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逾期予以取消招聘资格。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教辅人员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教师资格证书以及其他相应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2.代课教师

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由原代课的学校(股级及以上)提供的县财政支付工资底册复印件(每年提供一个月工资底册,其中首年提供第一个月工资底册,最后一年提供最后一个月工资底册。由现任校长签字确认并加盖学校公章。)、近期免冠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以及由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四、考试的时间和内容

(一)笔试

1.笔试时间

全省统一为2013420。考试地点在准考证上明确。

2.笔试内容

教育综合知识考试和专业知识考试两部分(具体请上网查询)。教育综合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40%;专业知识考试成绩占笔试总成绩的60%

(二)面试

1.面试对象:报考幼儿园教师

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采用合格、不合格。面试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3.面试的时间、地点、内容及其他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加分政策

根据闽毕支[2009]21号文件规定执行。

享受加分政策待遇的应聘人员应于2013625—27日将相应材料交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逾期按不加分处理。

加分可以累计,但最高不得超过10分。加分不受笔试成绩满分的限制。

六、体检和聘用办法

(一)体检办法

按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行体检。

幼儿园教师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要求的通知》(闽教人〔20116号)文件执行。其他的应聘人员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

体检时间另定。

(二)拟聘用办法

应聘人员(幼儿园教师在经面试合格)在经资格复审、体检合格通过的基础上,按招聘职位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员(若政策性加分后的总分相同,以考试成绩高者为据;若考试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成绩高者为据。若代课教师成绩相同的,以工作年限长者为据。)。若拟聘用人员因其他原因放弃的,按同职位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予以递补。

(三)聘用办法

拟聘用人员经政审及计生审查合格者,在经公示7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予以聘用,相关待遇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根据设岗职位和人数,被聘用人员按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予以择岗(岗位设置、招聘职位人数若需作调整的,均在考试成绩公开前公布,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代课教师在经聘用后,安排到农村学校任幼儿园教师)。

聘用人员至少应在本县教师岗位服务5周年,否则予以解聘。

七、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咨询电话:0596—85322018527730

监督电话:0596—8535176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山东省乳山市教育系统招聘1..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