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4月上海长宁区天山初级中学公开招聘10名中学教师最新公告
2013-04-07 16:46:3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为了充实师资队伍,保证长宁教育健康发展,长宁区教育局拟开展2013年教师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人员概况

(一)招聘对象

1、大学应届毕业生;

2、在职教师;

3、社会人员。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品行;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在职校级以上骨干教师,年龄适当放宽;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师资的学历暂要求应届学前教育专业大专且本科在读以上);

4、身心健康,能够适应相应岗位的工作要求;

5、社会人员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或相应岗位资格证;

6、应聘不同岗位的,需符合相应岗位的具体录用条件。

三、应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者在“长宁教育网(www.chneic.sh.cn)长宁教育招聘专栏”注册用户,填写有关材料,按要求投报岗位。

2、用人单位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进入下一应聘程序。

3、试教: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由用人单位安排试教。通过试教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将意见反馈至区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规定的时间参加区统一组织的笔试和专家面试。

4、统一笔试和专家面试。

5、心理素质测试、体检:长宁区教育人才交流中心组织通过统一笔试和专家面试的拟聘人员进行心理素质测试和体检。

6、考察录用:用人单位根据拟聘人员的心理素质测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

长宁区教育人才交流中心


The first step is as good as half over. 第一步是最关键的一步.
Diffidence is the poison of friendship. 踌躇是友谊的毒药.
Tags:中小学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4月上海长宁区西郊学校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