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新疆公开招聘11316名中小学教师公告(二)
2013-05-19 17:29:5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考生按规定进行政审,政审内容包括审查考生本人档案。因政审不合格,岗位出现空缺时,由地、州、市教育局报请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调剂(2013年8月10日-13日) 对入围面试且面试成绩合格、未被报考岗位录取的考生,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调剂到本地或异地相同(相近)学科、相同学段(也可由高学段到低学段,不可由低学段调整至高学段)、相同授课语种的空缺岗位。考生确定调剂前必须与招聘地、州、市教育局签订书面协议方有被调剂资格,具体事项请咨询地、州、市教育局。被调剂的考生由招聘地、州、市教育局统一安排体检、政审,体检、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八)公示(2013年8月15日-19日) 自治区按照规定程序和标准确定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结果全部合格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通过自治区教育厅网站、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公示。

  (九)公布聘用人员名单(2013年8月20日) 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合格及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名单,由自治区审定后,通过自治区教育厅网站、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公布。

  (十)岗前培训(2013年8月24日-31日) 自治区教育厅在乌鲁木齐市统一组织新招聘教师岗前培训,具体事项通过各地、州、市教育局和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另行通知。

  (十一)报到(2013年9月1日-10日) 新招聘教师凭统一发放的《聘用报到证》、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赴各地报到,报到顺序:先到地、州、市教育局统一登记核实后,再赴所在县(市、区)教育局报到,与招聘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时间到招聘学校报到。对无故不参加岗前培训和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而且自报考当年起三年之内,不得参加自治区统一组织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

  五、监督及其它要求 自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招聘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检查,各级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秉公办事,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凡参与招聘工作的所有人员,要严格执行规定的程序和原则,实行公务回避。对违反规定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违反规定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考试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招聘上岗后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在三年服务期内不得报考自治区公务员。普通高中教师三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

  六、相关事项 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或其他事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简章》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2013年新疆招考11316名中小学教师考务文件汇总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0991-7606121、7606238

  监督电话: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室0991-3689635;

  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室0991-7606199

  网络支持电话:0991-7606092、760620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3年5月19日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5月济南市长清区教育系统..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