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广东:2013年06月湛江第一中学招聘35名教师公告
2013-06-07 12:49: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湛江第一中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湛江第一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湛江市教育局直属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为补充岗位人员欠缺及优化师资队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35名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或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教师到本校工作,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 聘

岗 位

招聘人数

专 业

资格条件

专业技术岗位A

(语文教师)

4

中文

 本科学历,具有中学高级教师

 

职称,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在

 

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或全日制

 

研究生学历,具有中学二级教师职称

 

及以上,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年龄

 

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

专业技术岗位B

(数学教师)

6

数学

专业技术岗位C

(英语教师)

3

英语

专业技术岗位D

(物理教师)

5

物理

专业技术岗位E

(化学教师)

2

化学

专业技术岗位F

(生物教师)

5

生物

专业技术岗位G

(政治教师)

2

思想政治

专业技术岗位H

(历史教师)

2

历史

专业技术岗位I

(地理教师)

1

地理

专业技术岗位J

(体育教师)

1

体育

专业技术岗位K

(音乐教师)

1

钢琴

专业技术岗位L

(美术教师)

1

书法

专业技术岗位M

(心理教师)

2

心理学

说明:年龄以2013年4月30日划线计算周岁。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使用财政核拨编制,执行事业单位有关规定的薪酬待遇。

*报名办法

按照公布职位的招考条件接受报名。报考者须亲自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点报名。每位报考者仅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需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小一寸照片3张。

报名时间:6月24日-26日(上午7:40-11:40,下午2:40-5:40)

报名地点:湛江第一中学办公室(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南方路52号)

*考试

1、考试采用笔试(笔试范围:报考学科专业知识)、面试(说课)方式进行。笔试、面试(说课)均以100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必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才能进行面试考核。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占40%)+面试(说课)成绩(占60%)。面试(说课)考核合格分数划定为60分,考生面试(说课)成绩需合格以上才有资格被聘用。

2、从笔试合格考生中,以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照招聘岗位数量1:3比例确定面试(说课)人选(不足1:3比例按照笔试合格实际人数确定)。面试(说课)结束后当场发给考生成绩通知书。

3、笔试时间:7月6日上午8:30;笔试地点:湛江第一中学。

4、面试(说课)时间另行通知。

*成绩公布

考生的考试成绩(含笔试、面试)将及时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gdzj.lss.gov.cn)及湛江第一中学网站(http://www.zjyz.org)上进行公布。

*体检和考察

从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依据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考岗位人数1:1比例额确定入围体检人选。

由我校组织入围体检人选进行体检、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有关规定。体检费用考生本人负责。

体检合格者才能进行考察考核,我校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规定做好考生的考察考核工作。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计划生育、工作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考核合格的考生,我校拟为录取聘用人选,并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我校网站上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配合用人单位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本人放弃。

   *其他事项

    ㈠应聘人员应确保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公开招考的全过程。有作弊或造假行为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㈡湛江第一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759——3160292 ;3312370

联系人:李老师   程老师

                                             湛江第一中学

                                    2013年6月6日


A crabbed knot must have a crabbed wedge. 难解的绳结得用坚硬的楔子来对付。
For one good deed a hundred ill deeds should be overlooked. 一善足以消百恶。
Tags:广东 湛江 事业单位 考试 招聘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6月江苏省泰州市兴化市教..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