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3年06月湖北省十堰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员工公开招聘11人公告
2013-06-08 17:15:01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将于2013年秋季正式开园,根据办园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教职员工数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 幼儿教师 保育员 保健医生 厨师 合计
人数  3 6 1 1 11

二、招聘条件备注:3名幼儿教师中女教师2名、男教师1名。

参加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以下两方面条件:

(一)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具体条件(岗位条件)

以下各岗位的具体条件必须同时具备此岗位规定的所有条件。

1.幼儿教师岗位

(1)有一年及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或优秀应届毕业生;

(2)幼儿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非全日制者,第一学历须为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师范类全日制普通高校艺术、英语、教育学、中文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幼儿园及以上等次教师资格;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等次;

(4)年龄:40周岁(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及以下;

(5)有蒙氏、奥尔夫音乐、体智能、亲子、计算机、英语等级证书获得者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备注:男教师专业和幼儿园工作经历不限,要求具备计算机基础教学、网页制作、日常维护能力,有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

2.保育员岗位

(1)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受过幼儿保育知识培训,有教育、劳动等部门核发的资格证书;

(2)举止文明、仪表端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会说普通话,年龄在45岁(即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的女性。


3. 保健医生岗位

(1)医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医师应取得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执业证书》,护士应取得《护士执业证书》,懂幼儿护理,有爱心;

(3)年龄在 40 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幼儿保健及临床工作经历者优先。

4.厨师岗位

(1)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岁以下,男女不限,五官端正,无不良习惯;

91eXaM.org(2)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及责任心,有厨师工作经验,具备劳动部门颁发的初级厨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

三、考试

(一)笔试:

1.幼儿教师岗位:幼儿教育学、幼儿心理学、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政策法规、幼儿与班级管理等相关知识,着重考查综合分析能力和知识运用能力。

2.保育员岗位:幼儿保育基础知识。

其他岗位不进行笔试。要求参加笔试的岗位报名人数等于或少于拟聘岗位人数3倍时,取消笔试程序。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内容如下:

1.幼儿教师岗位:

(1)说课:口头表述具体课题的教学设想及其理论依据,讲述自己的教学设计,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其中:男教师说课的内容为计算机基础知识。

(2)技能测试:女教师测试的内容为简笔画、自弹自唱、讲故事、舞蹈四项,其中:简笔画和自弹自唱现场出题,讲故事和舞蹈自备;男教师测试的内容为计算机装机、网页制作和现场提问。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2.保育员岗位:

(1)特长展示:根据个人特长现场展示才艺,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情景问答:根据设置情景进行答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3.其他岗位的面试内容以实际操作和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

四、体检、公示及聘用

1.体检:根据总成绩从高至低的排名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统一在指定医院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依次递补。

2.公示:综合考核结果,在郧阳师专校内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

五、管理方法及薪酬待遇

1.招聘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统一在十堰市人社局办理人事代理手续。

2.聘用期间,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3.薪酬待遇。实行结构工资制,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持股分红。具体面议。

六、有关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6月20日。

2.报名要求:请携带本人简历、身份证、获奖证书及报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及缴纳考试费用,考务费150元/人。

3.报名地点:郧阳师专时雨楼1-01室。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15727191747或1 91eXAm.org5727191743

(二)资格审查时间:6月24日以前。

(三)考试时间:6月29日-30日。

(四)体检时间:7月2日前。

(五)公示时间:7月3日至7月10日。

郧阳师专桐华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

2013年6月3日


He commands enough that obeys a wise man. 听从智者意见的人无需多问别人.
It is good to learn at another man's cost. 使人失败,自己学乖.
Tags:中小学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3年06月重庆市万州江南中学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