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1月浙江省浦江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59名教师公告
2017-01-24 09:06:5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最新考试资讯:

 

根据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中小学实际需求,2017年浦江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考教师5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计划

学段

学科

招考人数

学历

专业

资格证书

备注

高中

地理

2

本科

地理学、地理科学学

高中教师资格证

 

初中

语文

3

本科以上

中国语言文学类、人文教育

初中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或普通话二甲证书(规定时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

 

数学

3

本科以上

数学类

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英语

3

本科以上

英语

初中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科学

3

本科以上

科学教育、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生物学、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科学教育、历史教育、地理教育

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社会

1

本科以上

哲学、政治学类、历史学类、地理科学类、地理学、人文教育

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信息

2

本科以上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教育

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体育

2

本科以上

体育学类

 

规定期限取得教师资格证

音乐

2

本科以上

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艺术教育

 

规定期限取得教师资格证

小学

语文

13

大专以上

中国语言文学类、人文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语文方向)、语文教育、

小学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或普通话二甲证书(规定期限取得教师资格证)

 

数学

6

大专以上

数学类、数学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数学方向)

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英语

2

大专以上

英语、英语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英语方向)

小学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科学

3

大专以上

科学教育、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生物学、物理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科学教育、历史教育、地理教育

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信息技术

2

大专以上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教育

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美术

2

大专以上

美术学、绘画、艺术教育、美术教育、书法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美术方向)

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全科

2

大专以上

专业不限

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音乐

1

大专以上

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艺术教育、音乐教育、舞蹈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音乐方向)

 

规定期限内取得教师资格证

体育

2

大专以上

体育学类、体育学、体育教育、小学教育或初等教育(体育方向)、武术、民族传统体育

 

规定期限内取得教师资格证

学前

学前教育

5

大专以上

学前教育

幼儿教师资格证

 

通过资格审核人数不足招考名额2倍的岗位,按比例核减,核减后不开考学科的报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

专业大类按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2008年颁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高专专业目录(2012版)》进行审核。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初中教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持有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初中语文教师的,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也可报名)。

2.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毕业,所学专业与音乐、体育学科要求一致的,可以报考音乐、体育教师。

3.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国内的,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外的,要求本科为国内公办全日制院校毕业且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其中报考语文教师的,需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

4.全国“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其中报考语文教师的,需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

(二)小学教师(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本科以上学历(本科阶段如为非全日制的,大专阶段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持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其中报考小学语文教师的,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也可报名)。

2.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师范类专业毕业,具有浦江户籍(公告之日止)或生源地为浦江,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持有小学以上教师资格证。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音乐、体育学科要求一致的,可以报考音乐、体育教师。

4.硕士及以上研究生(国内的,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外的,要求本科为国内公办全日制院校毕业且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其中报考语文教师的,需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

5.全国“211工程”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要求一致,其中报考语文教师的,需持有普通话二甲以上证书。

(三)学前教育(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学前教育本科以上毕业(大专阶段须为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毕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2.具有浦江户籍(公告之日止)或生源地为浦江,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前教育师范专业毕业,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三、报名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符合上述招考的范围和对象规定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22日以后出生)。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

3.具有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本县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现役军人、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名,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报名。

四、招考程序和办法

1.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2月9日-2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浦江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浦江县环城西路25号)。

报名资料:(1)报名表(浦江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下载);(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原件及复印件;(4)毕业证书(本科为非全日制的须同时提供大专阶段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5)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师范生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6)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上。

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应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证明(专业、学历层次)、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证书。

报名方法: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初审合格者需缴纳考务费每科目48元。本次招考仅接受本人现场报名,并于现场摄像。

2.领取准考证

2017年4月13日-4月14日,凭本人身份证到浦江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领取。

3.笔试

报考人员需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笔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详见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网址:www.zjzs.net)。

笔试内容:(1)考试科目为教育基础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采用省教育厅提供的试卷(考试说明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上发布的“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录用考试说明”中的相应考试说明),其中音乐、体育、美术等省厅不提供命题的科目另行组织命题。两者各按40%和60%合成笔试成绩;小学科学、信息技术学科专业知识采用中学专业知识试卷。

(2)小学全科仅参加本学段教育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按100%计入笔试成绩。

报考人员未参加浦江考点组织的考试的,作缺考处理。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平均分在60分及以上的,则笔试成绩合格分为60分;若笔试成绩平均分在60分以下,则以平均分为笔试成绩合格分(笔试成绩平均分以实际参加考试并取得有效分数的人数与成绩进行计算)。笔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4.体检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有小数的四舍五入;招聘计划2 名及以下的,按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以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特殊行业要求的部分体检项目,其标准如严于《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按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5.考察

体检结束后,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6.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后,在体检、考察入围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的,或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聘用条件等情况的,取消拟聘资格。

五、其它事项

1.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浙考发[2007]32号)执行。对违纪违规行为,按《关于将人事考试中违纪违规考生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通知》要求,上报浙江信用网上予以公布。

2.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3.2017年应届毕业生应于2017年7月30日前取得招考条件所需的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证书,否则不予聘用;聘用时若没有教师资格证的,应当于2019年7月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解除聘用合同。

4.聘用后在浦江县教育系统服务期不少于5年。

5.本次招考不安排也不委托、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安排任何培训班。任何兜售与本次招聘有关资料、信息的行为均与招考组织单位无关,请报考人员务必不要轻信。

6.笔试成绩、体检入围人员及体检结果、拟聘用人员等信息均在浦江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pjedu.net)、浦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pjhrss.gov.cn)、浦江县人才网(www.pjren.com)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查询。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浦江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浦江县教育局

2017年1月22日

来源:

http://www.pjhrss.gov.cn/ksxx/201701/t20170122_122301.html

 

 


A thousand-li journey is started by taking the first step.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The devil is not so black as he is painted. 魔鬼并不象人们描绘的那样黑。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1月浙江省安吉县招聘128名..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