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青海:2013年06月玉树州乡镇事业单位及州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通知
2013-06-22 09:58:2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3年最新招考信息
2013年玉树州乡镇事业单位及州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3年玉树州乡镇事业单位及州县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青海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经玉树州委、州人民政府同意,并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玉树州2013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和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进行招聘。
★招聘名额和程序
    此次招聘名额 277名。乡镇综合改革招聘岗位110名(其中:称多县20名、囊谦县15名、杂多县33名、治多县29名、曲麻莱县13名);其它事业单位招聘岗位167名(其中:州直56名、玉树县58名、称多县29名、杂多县13名、治多县6名、曲麻莱县5名)。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见《2013年玉树州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依次进行。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此次招聘分面向全省和面向本州(县)。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适应高海拔艰苦地区工作。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7年6月21 日以后出生。
   5、本次公开招聘面向全省的岗位包括具有本省户籍、本省生源、本省院校毕业生、在本省服务的各类项目高校毕业生(特岗教师除外)以及应由我省安置的退役士兵;面向本州及本县的岗位须具有玉树州户籍(落户时间截止为2012年12月31日前)、玉树州生源或应本州安置的退役士兵。
   6、应届毕业生可持学校出具的毕业证明参加报名和考试。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本次的报名工作:
   已被各级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录用(聘用)的人员(含特岗教师);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本次招聘人员均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报名方式和时间、地点
  (一)报名方式
   每位考生只限报1个岗位,报名采取现场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携带本人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携带院校开具的毕业证明原件)、有效身份证(限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及岗位条件中所要求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1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红底)。
  (二)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21日— 6月 25日(5天)。报考州直各事业单位和面向全省岗位的考生在玉树州人事考试中心或西宁报名点报名。西宁报名点地址:西宁居安商务宾馆8102房(西宁市祁连路349号,湟水河市场大门对面);报考六县面向全州或面向本县岗位的考生按户籍所在地到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报名;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笔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的70%和30%。
   3、笔试科目
   A、专业限制的岗位: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合成卷(占笔试成绩的40%)和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
   B、专业不限的岗位: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试合成卷(占笔试成绩的40%)和综合知识(占笔试成绩的60%)。
   4、本次所有招聘岗位按1:3的比例进行招聘,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相应缩减拟招聘人数。报名人数在2人以下(含2人)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并通知考生可选报其他岗位(选报岗位仅限一次)。
   5、进入面试人员将根据笔试总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对个别岗位有特殊要求的按用人单位要求进行。具体详情另行通知。
   6、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公示,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若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笔试成绩并列的,以专业科目成绩高低确定拟聘人选。
★其 它
   1、加分条件。根据我省相关政策,参加我省大学生‘三支一扶’计划、教育和卫生行业大学生见习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青南)计划、到农村任职服务计划的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两年并且年度考核合格者、应由我省安置的退役士兵和少数民族考生,经验证后,在笔试总成绩中加5分。
   2、对父母有一方现在省内六州工作(含已在六州办理退休人员)或现户籍在六州满3年的汉族子女,今年报考“110个乡镇综合改革招聘岗位”时,在笔试总成绩中加分,其中:满3年不足5年的加1分,满5年不足10年的加2分,满10年不足15年的加3分,满15年不足20年的加4分,满20年及以上的加5分(以上加分中工作时间和户籍计算时间截止为2013年6月21日),以上加分分值累积不超过5分。
   3、进入面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需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岗位所需的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公安等部门出具在反分裂反渗透活动中是否有违法行为,是否有参与打砸抢烧、聚众闹事、组织煽动以及制作散播非法文化制品等违法违纪行为的证明,应届毕业生提供由毕业院校出具的相关政审材料。考生提供的信息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不提交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考试资格。
   4、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
   5、应聘人员应登录以下网址详细了解有关招聘简章、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报名须知等具体要求:(1)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qhhrss.gov.cn。(2)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3)玉树新闻网:www.ysnews.com。
咨询电话: 玉树州人事考试中心:0976--8826922

Do business,but be not a slave to it. 应为事之主,勿为事之奴.
It is not wide reading but useful reading that tends to excellence. 读书要有成效不在于博览群书,而在于读有用的书.
Tags:青海 中小学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青海:2013年06月关于果洛州招聘乡..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