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4月河南省洛阳市市直学校(幼儿园)考试招录68名教师实施公告
2017-04-26 08:06: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为满足我市教育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为市直学校(幼儿园)考试招录编制内教师68名。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现制定如下考试招录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本次考试招录教师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组织实施。

二、报考条件

(一)资格与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2.年龄要求:截止2017年6月30日,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出生年月:1987年7月1日及以后至1999年7月1日以前),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35周岁(出生年月:1982年7月1日及以后至1999年7月1日以前);

3.学历要求:

中学教师职位: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我国驻外使领馆和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位:应具有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国家计划内统一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含经我国驻外使领馆和教育部承认的国外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4.教师资格要求:

应具有与报考职位层次、专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高学段教师资格的,可报考同专业低学段;高中与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可互相通用)。

5.现未就业。

(二)报考者除具备上述资格条件外,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

4.身体健康,具备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要求。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到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学籍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不满5年的人员;

6.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录用职位、专业及录用计划

(一)高中教师职位25名:

语文4名

数学4名

英语2名

物理6名

化学1名

生物2名

思想政治1名

历史4名

地理1名

 

 

 

(二)初中教师职位21名:

语文1名

数学4名

英语2名

物理3名

生物5名

历史1名

地理3名

美术1名

信息技术1名

 

 

 

(三)小学教师职位13名:

语文9名

数学1名

英语1名

特殊教育2名

 

(四)幼儿园教师职位9名

详细的报考职位代码见附件1。

四、招录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办法:采取考生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缴费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报名网址:洛阳人才网考试中心专区(http://www.lyhero.com/exam)。

2.网上提交信息、上传照片时间:2017年5月2日9:00至5月4日17:30。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5月2日9:00至5月5日17:30。

3.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提交信息截止时间(5月4日17:30)之前,未进行审查或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提交信息截止时间(5月4日17:30)之后,所有报考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4.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按规定每人每科交纳考务费30元,两科共交纳60元。网上缴费可使用银联在线支付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或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工商银行卡。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5.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17年5月12日9:00至5月14日14:30在报名网站上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6.具体网上报名操作方法到报名网站查看。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缴费的,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补报。

7.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交考务费。免交考务费的报考者应于2017年5月2日至5月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到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计算机室(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286号洛阳会展中心A区253房间)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及户口本;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及户口本。

8.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不得低于4: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录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退还报考该职位考生已交考务费。

(二)确定加分对象

1、加分条件

(1)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下列人员可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5分的政策:

参加2008、2009年洛阳市大学生村干部招录计划,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

‚在洛阳市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

ƒ参加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2012年及以后招募的大学生)。

(2)根据洛发[2016]16号文件规定:从洛阳市入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报考市直事业单位的,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5分的优惠政策,服役期间获三等功及以上奖励的另加2分。另加分项目只计一次,不累计。

2.提交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申请加分的考生,应提交以下材料:

(1)自行下载并填写《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加分申请表》(附件2)。

(2)有效身份证;

(3)笔试准考证;

(4)“大学生村干部”(参加2008、2009年洛阳市大学生村干部招录计划)提交市委、县(市、区)委组织部出具的截止2016年12月31日在农村连续任职满3年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证明(附件3);

(5)我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交《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

(6)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提交

共青团河南省辖市委、县(市、区)委出具的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附件4)及期满考核合格证书;

(7)从洛阳市入伍的大学生退役士兵提交《洛阳市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条件认定表》(附件5)。

3.提交加分材料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提交时间:2017年5月15日—2017年5月17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提交地点:洛阳市教育局105办公室(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加分申请并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

4.其他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将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考生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人力资源市场”下的“最新动态”专栏)和洛阳教育城域网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笔试卷面成绩加5分的政策。

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笔试

笔试由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2017年5月14日,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填写为准。

2.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卷面满分均为100分。教育理论知识主要包括: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常规教学与教学实践、新教育理念与新课改知识等;专业知识指专业基础文化知识,分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两类。报考语文、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特殊教育的考生,专业知识考文科综合;报考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的考生,专业知识考理科综合;报考美术、幼儿园职位的考生,本人在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中自选一类进行考试(考试成绩按报考职位排队,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不论选择考文科综合或是理科综合,统一进行排队)。

笔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笔试辅导班。

3.笔试成绩的计算:

笔试卷面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卷面成绩×40%+专业知识卷面成绩×60%

笔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加分

4.笔试卷面成绩将在原报名网站和洛阳教育城域网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四)面试

面试采取试讲或试讲与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面试人员的确定

(1)面试人员资格确认办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经资格确认,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因考生自动放弃资格确认或未通过资格确认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2)提交材料

考生须持《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6),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复印件附每份《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后):

①有效身份证

②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③教师资格证

④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且未使用的就业协议书(全套))

(3)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以及审查结果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人力资源市场”下的“最新动态“专栏)、洛阳教育城域网(http://www.lyenet.org/)或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上通知或公布。

2.面试办法

面试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工作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市教育局具体实施。

(1)高中、初中、小学教师职位面试办法:即在现行教材中(试讲用教材见附件7)随机抽课,准备20分钟,讲一节与报考专业、学段相一致的微型课(20分钟以内)。

(2)幼儿园教师职位面试办法:面试采取试讲与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面试准备时间共30分钟,面试分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试讲,即在现行教材中(试讲用教材见附件7)随机抽课,讲一节10分钟以内的微型课;第二个环节为专业能力测试,即对现场指定的曲目(以简谱形式提供)进行演唱和自编舞蹈表演(10分钟以内)。

(3)面试成绩的计算:

面试现场成绩满分100分,其中幼儿园教师职位试讲和专业能力测试2个环节满分均为50分。

报考同一职位并在一个面试组面试的考生,其面试成绩等于面试现场成绩;报考同一职位在两个及以上面试组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采取“二次平均法”,由现场成绩加权平均得出。除加权系数4舍5入保留3位小数外,其余计算过程的计算结果均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

(4)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不得低于80分,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若某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大于聘用计划,则该职位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不得低于70分,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3.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人力资源市场”下的“最新动态“专栏)、洛阳教育城域网(http://www.lyenet.org/)或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上进行公布。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五)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

(六)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聘用计划1:1.5的比例(四舍五入)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人事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国人厅发[2007]25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河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组织工作流程(试行)>的通知》(豫人社办[2013]88号)和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的通知》(豫教资办[2017]4号)的规定进行。

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核与聘用环节。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七)考察与聘用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06]100号)的规定,进行考察和资格复查。资格复查时,考生需按照本方案规定的报考资格与条件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个人人事档案等材料原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取消录取资格。

考察和复查合格者,根据录用职位、专业及录用计划,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并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考生与学校采取双向选择的办法确定具体录用单位(市教育局将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招录学校名单和招录专业)。拟录用人选放弃录用资格的,从考察和复查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新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

五、其他

本次招聘所有环节的相关事宜、注意事项,以及通知、公告均在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haly.lss.gov.cn“快速导航”栏目“人力资源市场”下的“最新动态“专栏)、洛阳教育城域网(http://www.lyenet.org/)或洛阳人才网(www.lyhero.com)上进行公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登陆查看。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笔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资格复查、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对考生报考资格与条件的审查贯穿招录全过程,不具备相应职位资格与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在招聘过程中,若有违纪违规等现象将严肃查处,对相关人员予以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附件:

1.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报考职位代码

2.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加分申请表

3.大学生村干部证明

4.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明

5.洛阳市大学毕业生退役士兵享受事业单位招聘优惠条件认定表

6.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

7.2017年洛阳市市直学校考试招录教师试讲用教材目录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洛阳市教育局

2017年4月24日

附件下载:4E10947C0E1963BE.rar

来源:

http://www.haly.lss.gov.cn/BusinessPage/RlzySbj/BasePage/SecondWebSite/ShowContent_mb3.aspx?id=10981&pid=-1

 


Those that make the best use of their time have none to spare. 充分利用时间的人不会有余暇.
It is not lost that a friend gets. 东西给了朋友并不是损失.
Tags:中小学 教师 招聘 考试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4月佛山市高明区公开招聘2..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