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教师招聘考试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教育学: 教育与教育学 教育与社会的发展 教育与人的发展 教育目的 学校教育制度 学生与教育 课程 教学 德育 班级管理 班主任与班级管理 教育评价 课外活动 心理学: 心理学概述 感觉和知觉 注意 记忆 表象与想象 言语与思维 情绪、情感与意志 需要、动机、兴趣 能力 人格 社会心理与行为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概述 学生的心理发展与教育 学习的基本理论 学习动机 学习的迁移 知识的学习 技能的形成 学习策略 态度与品德的形成 问题解决与创造性 学习心理 教学心理 学生心理健康与教育 教师职业心理 教育法律法规: 中长期教育改革 教育法 义务教育法 教师法 未成年人保护法 教师资格条例 其他: 教师职业道德 教学技能与理论实践 新课程改革 教师的科学素养 教师的历史与传统文化素养 教师的文学素养 教师的艺术鉴赏素养 教学基本能力 教学评价与反思 教学实施 教育公共基础知识 教育活动的组织与实施 教育基础 教育理论 教育综合基础知识 生活指导 学生指导 职业理念 幼儿园: 学前儿童发 展 学前教育原理 游戏活动与指导 幼儿园保教知识与能力 幼儿园环境创设 幼儿园教育理论综合 幼儿园综合素质 小学: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小学教育理论综合 小学综合素质 中学: 中学教育理论综合

2017年07月山西省繁峙县公开招聘30名教师公告
2017-07-11 18:07:1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公告发布时间:2017-07-11 截止日期:2017年7月18日
  • 所属省份:山西 工作地点:繁峙县 招聘人数:30名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增人计划和招聘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拟为繁峙县砂河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学教师30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7]36号)和中共忻州市委组织部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意见的通知》(忻人社函[2017]58号)规定,将采取面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单位性质、岗位及名额

    繁峙县砂河中学为全额事业单位,地址:繁峙县砂河镇东关街21号。本次共招聘30名教师,其中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3名、物理教师1名、化学教师1名、生物教师3名、政治教师4名、历史教师3名、地理教师4名、信息技术教师1名、音乐教师2名、美术教师1名、体育教师2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热爱中学教育教学工作,品德优良,专业基础扎实,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求的资格条件;

    5、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研究生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第二批本科B类及以上院校毕业)。

    3、具有与所报学科相对应的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语文教师普通话要求二级甲等以上,其他教师普通话要求二级乙等以上。

    (三)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受过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在处分期间的;2015年以来在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其中,现在校就读且档案和组织关系在校的非2017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不得报考);应聘者在报名后、聘用之前已录用为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已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其他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人员的。

    以上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报名结束之日为截止日期。

    四、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忻州市人事考试网(www.sxxzpta.com)。

    报名按以下顺序进行:

    (一)提交报名申请及有关信息

    招聘公告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至2017年7月18日,报考人员在2017年7月17日8:00至7月21日24:00登录忻州市人事考试网站,提交报名申请,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实而出现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二)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

    考生请于2017年7月18日至7月22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名序号是考生《面试通知书》和后期成绩查询的关键字符,请考生务必牢记。

    本次招聘报名结束后,如有岗位报名人数不达招聘人数1:1将核减招聘名额,并于面试前在报名网站公布。

    五、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须本人携带身份证、本科、研究生及以上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普通话合格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及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请于2017年7月26日登录忻州市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复审公告。

    六、领取《面试通知书》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要求的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参加面试。《面试通知书》的领取时间、地点见公告。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面试通知书》,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须携带《面试通知书》和身 份证。

    七、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面试内容为所报岗位高中学段教材内容,面试形式为讲课。讲课题目现场抽取,考生独立备课1小时,面对评委讲课,讲课时间20分钟。

    面试全部结束后,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在考点当天公布面试成绩。根据面试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1比例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并在繁峙县人民政府网和忻州市人事考试网公布。

    面试最低合格分70分,不达70分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八、体检与考核

    体检到指定具有资格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山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考核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等。应届毕业生主要考核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未就业的往届考生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对证明材料有疑义的,招聘单位可以电话回访、函件征询或派人到应聘者所在毕业学校、派出所、社区、村委会进行实地调查。并对应聘者提供的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材料进行复审和审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及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考核不合格和本人申请自动放弃而出现岗位空缺名额不递补。

    九、公示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核情况,对拟聘用人员在繁峙县人民政府网和忻州市人事考试网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通过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填写《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书。对进入考核及其以后环节或在试用期内提出放弃的考生,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其相关的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之间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必须由本人自行与原单位按相关规定解除,否则,不予聘用。

    被聘用的教师必须在繁峙县砂河中学服务满五年,服务期内不得借调、调动,违约者交县财政违约金10万元。

    十、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面试、体检等环节由驻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县人社局纪检和县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向社会公布,对群众的检举、申诉和控告,认真核查,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招聘纪律的行为严肃查处。

    咨询电话(工作日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30):

    0350—5526177繁峙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办公室

    监督电话(工作日期间上午8:00-12:00,下午3:00-6:30):

    0350—5526544繁峙县人社局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繁峙县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

    2017年7月10日

    来源:

    http://www.fanshi.gov.cn/html/230/2017-07-10/content-2309.html

     

    [db:内容后2]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7年07月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公..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