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招聘考试小学科学新课程试题及答案 计算机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1:4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招聘考试小学科学新课程试题及答案

(一)、填空。(16分,每空0.5分)
1、教育的根本目的是_。本次课程改革的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_,调整和改革基础教育的课程_、_、_,构建符合_要求的新的基础教育课程体系。课程改革的六项具体目标分别是:课程功能、_、_、_、_、_。
2、本次课程改革的显著特征是转变学生的_。学习方式不仅包括相对的学习方法,而且涉及学习_、学习_、学习_、学来源:91exam .org习_等心理因素和心灵力量。所以,转变学习方式实质上是教育_观、_观和培养模式的变革。
3、研究性学习是指教师不把现成结论告诉学生,而是学生在教师指导下自主地_、_、_的过程。
4、新课程中教师角色的转变要求教师是学生学习的_者;是新型教学关系中的学习者和_者,也是新课程的_者和_者。
5、新课程强调建立促进学生_、教师_和课程_的评价体系,在综合评价的基础上,更关注个体的_和多方面的发展潜能。
6、新课程倡导的学生观是:学生是_的人,学生是_的人,学生是具有_的人。
(二)、简答:(4分)
新课程中教师的教学行为将发生哪些变化?
答案
(一)、填空。(16分,每空0.5分)
1、(为了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或(教书育人)。(教育方针),(体系)、(结构)、(内容),(素质教育)。
(课程结构)(课程内容)、(教学模式)、(课程评价)、(课程管理)。
2、(学习方式)。(习惯)、(意识)、(态度)、(品质)。(价值)、(人才)
3、(发现问题)、(探究问题)、(获得结论)或(获得知识)。
4、(促进)(研究)(开发)(建设)
5、(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不断发展)(进步)
6、(发展)(独立)(独立意义)
(二)、简答(4分)
1、在对待师生关系上,新课程强调尊重、赞赏。
2、在对待教学关系上,新课程强调帮助、引导。
3、在对待自我上,新课程强调反思。
4、在对待与其他教育者的关系上,新课程强调合作。
 


 
 
 
a>

It is but a step form the sublime to the ridiculous. 从崇高到荒谬只有一步之差.
Love victory, but despise the pride of triumph. 要爱胜利,但不要为胜利而骄傲。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师招聘中学公告技术考试理论知.. 下一篇:小学公告技术教师招聘考试理论部..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