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初二期末音乐试题 音乐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5:4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初二期末音乐试题      
            选择(16分)
            1、歌曲《手拉手》是(    )
            A.2004年雅典奥运会歌B.2000年悉尼奥运会会歌C.1998年汉城奥运会会歌
            2、下列歌曲中属于前苏联的有(   )
            A.《莫斯科郊外的晚上》B.《共青团员之歌》C.《喀秋莎》
            3、“江南丝竹”流行于(   )
            A.苏南 B.浙西   C.上海 D.山东
            4、歌曲《黄土高坡》是哪个地区的歌曲?
            A.东北 B.陕北   C.西北
            填空(40分):
            1、格里格,       (国家)著名作曲家,创作了许多优秀的音乐作品,其中为话剧            的配乐影响最大。
            2、八音是中国古代用    、    、    、    、    、    、    、   
            等八类材料组成的乐器的统称。后来,人们将民间器乐的演奏的形式也称为八音。
            3、《十番锣鼓》中“十”的意思是             ,“番”的意思是            。
            4、“丰多姆佛罗姆”是      的一种宫廷仪式舞蹈,其中模仿了      的情景,乐器以    为主,加上      ,演奏中贯穿着
                  节奏型。
            5、吹打乐是以       、        和        为主的民间器乐合奏形式之一。
            判断(12分):
            1、器乐曲《十面埋伏》是由扬琴演奏的,而扬琴是世界上所有乐器中最具表现力的乐器之一。(   )
            2、笛子最早出现在唐代,它是一种最为常见的竹制吹管乐器(   )
                            班级        姓名   
            3、刘天华,二胡、琵琶演奏家,江苏江阴人,代表作为《光明行》(   )
            4、歌曲《沂蒙山小调》是山东民歌,在旋律上采用了“鱼咬尾”的旋法。(   )
            简答(12分):
            间奏:
            电声乐队由哪几部分组成的:
            
            五、试一试(20分):请运用你学过的乐理知识,将下列音符组成一条4/4拍的节奏。
            X    X—    X    X    X &nb sp;  X———
 


 
 
 
a>

He knows not what love is that has no children. 没有子女的人不知道什么是爱.
A man knows his companion in a long journey and a little inn. 长途同行,逆旅共处,伴侣品格,洞察如烛.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09年温州市泰顺县教师招聘考试.. 下一篇:盐城市滨海县2009初中美术教师招..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