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河南安阳县2009教师招聘数学试卷综合 数学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8: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河南安阳县2009教师招聘数学试卷+综合

一,先说选择题
大部分简单就不用多说了,这里种要说的是教育学上面的教育研究那一章,我以前没有怎么看过。可选择题里面出了一个行动研究的概念。让选择行动研究。还有一个实验法的概念。让选择实验法。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看这一章,当然不用怎么背。一定要了解。选择比较注重让教师做研究。
二填空题
简单的我就不多说了。
1,娇生惯养的自我评价     。在家里受到冷落的自我评价     。
2,还有一个填空也是说娇生惯养的和在家里受到冷落的怎么样。我凭感觉写的。
三,判断题。(顺序有颠倒。也有遗漏毕竟好几天了,有些遗忘,)
1教育就是学校教育。
2教师是一种专业化的职业技术人员。
3校本开发的主题是教师。(我写错了。应该是学校。其他好判断。就这个我拿不准结果错了。)
4具体忘了。好像是说人的教育决定一切了。5忘了。
四简答题 
1.心理健康教育的目标
我写的是标准就那6个,也不知道他们给分了没有。
2班集体对学生德教育意义。
我凭自己的感觉写的,感觉写的不错。
五。案例分析有三个。
1.青年教师在进行公开课《伊犁草原漫记》教学时,课文第二段第三层写秋天猎人猎熊的果敢,但一名学生没有按要求归纳猎人果敢的特点,而是说猎人残忍,同时指出猎人的行为是违法行为。原本课文中这一段是歌颂猎人的,学生却痛斥猎人的猎熊行为,这是教师所始料不及的。可喜的是,这位教师并不因为学生当着听课教师的面提出不同的观点而气恼或逃避,而是因势利导,让学生充分讨论,发表自己意见。最后全班学生从保护野生动物的角度出发,推翻了课文的观点。
问题:请对这位教师的行为进行分析。
[参考答案]当学生的观点与课本、教师有不同之处时,教师不再像以前那样直接否定学生的答案,而是采取让学生进行讨论、比较或辨别,达到意见的统一,或者并不统一意见,留着悬念让学生课后进一步探讨。这样的教学方式打破了惟课本是准、惟教参是准的传统教学观念,体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教学行为的转变。
2, 
一位热情而热爱教育工作的教师为了使学生更好地学习及提供一个更有情趣的学习环境。新学年开始了,他对教室进行了一番精心的布置,教室内周围的墙上张贴了各种各样、生动有趣的图画,窗台上还摆上了花草、植物,使课室充满了生机。请你判断,它将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为什么?
[参考答案]这位热情的教师出发点虽然很好,但事与愿违,反而产生分散学生注意,影响学生集中学习的效果。根据无意注意的规律,有趣的图画,室内的花草、植物这些新异的刺激物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尤其对低年级学生,他们容易把注意转移到欣赏图画、花草植物上,而影响了专心听课。
3.这个我忘了。等着我想起来再补上。
以上仅是凭自己感觉写的。如果其他同学也考了。有哪些不完整的地方可以补上。另外还有我考得是数学。下次把自己记得的也发过来。
留给还在招教路上的同行们。

 

 


这次的总体来说比较简单。
一选择题
有一个蒙的其他都简单。这个题是移动公司推出一组号码前7个固定,后四个从0000到9999,一共有几个含4或者7的数字。
二填空题,很简单。不用多说。
三,大题。
1,比较简单是一个一次函数的题。用待定系数发就可以解决。太简单的我都检查了好几遍。
2.是一个立体几何体。
已知正方体ABCD-A1B1C1D1的棱长为2,AE=BF.E,F,分别是棱AE和BC上面的动点。求(1)A1E垂直于C1F。(2)假如忘了谁垂直于谁。反正意思就是E,F分别是中点的时候,B到平面B1EF的距离。
卷子上面就这样一道稍微难一点的题。不过我做出来了。用的是空间直角坐标系很简单。
3.求1比1+x的积分。(积分符号不会打)
4,z=x的平方乘以e的x+y次方。(z=x^2e^x+y)1,求z对x的偏导数.2.求z对y的偏导数。3求dz.(我加上的:也就是全微分。)
四。这是一道案例题。让你分析。
大至说一下。就是成都市让小学生就近上学。来源:91 考试网不得选拔考试。特别是奥数去选拔学生。你对此有什么看法。还有就是你对取消奥数有什么看法。
就就是全部的内容。有两道大学的简单知识。其他都不难。成绩出来以后都很高我还看见有考94分的
 


 
 
 
a>

Good counsel does no harm. 忠言有利无害。
He has a fault of a wife that marries mam's pet. 娶娇惯的姑娘是找错了对象.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教师招聘试卷数学试卷 数学教师.. 下一篇:小学数学青年教师专业能力考核试..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