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小学数学教师业务能力考核试卷3 数学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7:58:2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小学数学教师业务能力考核试卷3
题号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总分    合分人    复分人
记分                                       

得分&n bsp;   评卷人
   

一、填空(21分,其中第(2)小题2分,其余每空1分)
(1)一个九位数,它的最高位和千位上的数字是5,其余各位上的数字都是零,这个数读作(            ),改写成以“万”作单位的数是(            )万。
(2)1.03立方米=(           )立方分米
     1 小时=(     )分         2600千克=(    )吨
2平方米5平方分米=(    )平方米
(3)四个不同质数的积是210,这四个质数分别是(     )。
(4)1.8∶ 化成最简单的整数比是(     ),它的比值是(     )。
(5)一件工程,甲独做10天可以完成,乙独做8天可以完成,两队合做一天后,剩下这项工程的(   )。
(6)在一个边长为6厘米的正方形中剪一个最大的圆,它的周长是(         )厘米,面积是(         )平方厘米。
(7)甲数与乙数的比是3∶5,乙数占这两个数之和的(  )%。
(8)两个完全相同的长方体拼成一个正方体后,正方体的表面积比原来两个长方体表面积之和减少了50平方厘米,这个正方体的表面积是(      )平方厘米,体积是(       )立方厘米。
(9)汽车站的1路车20分钟发一次车,5路车15分钟发一次车,车站在8:00同时发车后,至少再过(      )久又同时发车。
(10)在比例尺是 的地图上,0.5厘米长的线段表示实际距离是(    )千米。
(11)两个分子相同的最简分数的和是1 ,分母的比是4∶3,这两个分数是(    )和(    )。
(12)一种商品原价800元,打(    )折后是560元。
(13)甲乙两袋米,从甲袋倒 到乙袋,则两袋米的重量相等,原来乙袋米的重量是甲袋的(    )%。
(14)一个最简分数,把它的分子扩大3倍,分母缩小3倍,等于 ,这个分数是(    )。
(15)在钟面上,6点正时,分针和时针所夹的角是(  )度。
得分    评卷人
   
二、判断(对的打 “√”,错的打“×”,共5分)(1)条形统计图不但可以表示出数量的多少,
而且能够清楚的表示出数量增减变化的情况。                    (  )
(2)若A∶ = ∶B,则A、B互为倒数。            (  )
(3)一个圆柱形的油桶,如果底面周长和高都缩小一半,那么油桶的容量就是原来的 。                             (  )
(4)如a= b,那么a和b一定成正比例。           (  )
(5)一个数的约数总比这个数的倍数小。          (  )
得分    评卷人
   
三、选择题(把正确答案的序号填在括号里,共6分)
(1)大圆半径是小圆半径的2倍,则大圆面积是小圆面积的(  )。
A、2倍          B、4倍           C、8倍
(2)甲数与乙数的比是5∶4,乙数比甲数少(  )。
A、80%           B、25%           C、20%
(3)圆心角是60度的扇形,面积是所在圆面积的(  )。
A、              B、             C、
(4)把5克盐溶于100克水中,盐与盐水的重量比是(  )。
A、1∶19          B、1∶20        C、1∶21
(5)一个长方体的长、宽、高分别是a、b、c米,如果长与宽不变,高增加2米后,现在的长方体体积比原来增加(  )立方米。
A、2ab             B、2abh         C、ab•(h+2)
(6)一种电视机提价20%后,又降价了20%,现价与原价相比,(  )。
A、降价了          B、提高了       C、没有变

得分    评卷人
   
四、计算(共36分)
(1)脱式计算(能简算的要简算,共18分)
5.7×1 +2.5&pide;4          7.23+14.75-6.87+2.77-8
 


 
 
 
a>

One loses time seeking for words; one kiss brings understanding. 寻找言辞徒费时光,一吻即可得理解.
What the heart thinks the tongue speaks. 言为心声。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09天心区教师招聘数学试卷 数.. 下一篇:小学数学教师招聘考试理论题 数..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