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09年昆明市五华区语文教师招聘试卷(笔试部分) 语文教师招聘试题
2014-09-20 18:00: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91EXAm.org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倾情奉献:
 

2009年昆明市五华区语文教师招聘试卷(笔试部分)

考试内容也说是考教育基础加专业知识之类的。而且最开始的时候听说还是人事局出题。但是去考试之后,有点觉得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都怀疑是不是学校自己出的题了。不过还是写上来大家一起参考一下吧。"
满分100分.
首先是15分的教育基础知识不定项选择题,共15个,每个1分。
具体的题目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大概有这些
1.认知心理学对人的知识分为哪几类(好像是这么说的。)
2.学生用有颜色的笔记笔记是利用了知觉的什么性?--选择性2 3.一题多解是思维的什么?--发散性
4.新课改对教师的要求是什么?
5.我国的课程通常通过什么体现?
6.新课改提出学生的学习方式主要有?
7.奴隶社会时期教育所说的"六艺"是什么?
8.经济(还是政治经济?)和教育的关系?--政治经济对决定教育,教育对政治经济有反作用。
9.我国的教学组织形式有什么?--班级授课和个人教学。
9大概就这些了…其他的我也不太记得了…题目答案什么的我也不是记得很清楚了,大家就凑合看看吧~
然后5分的钢笔字。就是将一句话写入卷子上面有的田字格中。"
 


 
 
 
a>

Give us the tools, and we will finish the job. 给我们适当的工具,我们就能完成任何工作./ 干什么活使什么家伙.
Beauty and folly are often companies. 漂亮与愚蠢常为伴侣。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真题 答案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09年梅州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 下一篇:新课程小学语文教学设计与案例分..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