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09年浙江省金华市东阳体育教师招聘考试试卷+公共
2015-08-02 20:55:22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09年东阳体育教师招聘考试试卷+公共

简答题

1  课程的基本理念  (10分)

2  运动会的编排   (5分)

3、 单循环 和单淘汰的优点跟缺点  (10分)

4、 怎么算场数跟轮数

5、 中暑的处理办法

选择跟是非题

案例设计

案例设计要注意些教学背景跟教学反思

投篮

 

淘汰制:失败一次或两次以后就被淘汰出去,获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直到最后决出优胜者为止。失败一次即失去机会的为单淘汰,失败两次才失去机会的为双淘汰制。

循环制:分单循环、双循环和分组循环三种。基层比赛最常见是采用单循环和分组循环。

单循环是参加比赛的各队(人)之间,互相轮流比赛一次,有利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但比赛场次多、时间长,适用于参加队(人)数不太多的比赛。

足球3分之2进球算是进球不
公共知识

备课的内容

皮亚杰的儿童发展理论的阶段

设计教学计划

儿童道德发展的特征

学生的权利

论述题

怎么样帮学生促进学习的迁移

教师的法定义务

名词解释

学制  人生的全程发展   教育政策 校本课程

选择

义务教育制定的时间

操作性条件发射是谁写的

画红线是知觉的什么


老师去上课,发现桌子上的备课笔记被人斯了2 ,然后他问学生让学生主动承认错误,结果一个学生说他斯的,老师看到学生很惊讶,他想起昨天晚上改作业的时候看到他的字很潦草,就把他一本本子都斯了,老师就告诉班上的学生说,这位同学至少比我好 我给他斯了一本 他就给我斯了2,2天去上课的时候老师看到了一本好好的备课笔记,问题就是:为什么说尊重是教育学生的唯一的办法?老师犯了什么错误 ?老师应该怎么做?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09年山东阳谷县美术教师招聘试卷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