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在同一桌上绘画的幼儿,其想象的主题往往雷同,这说明幼儿想象的特点是()
2016-03-01 23:44:5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试卷: 201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及解析
在同一桌上绘画的幼儿,其想象的主题往往雷同,这说明幼儿想象的特点是_____。
A: 想象无预定目的,由外界刺激直接引起
B: 想象的主题不稳定,想象方向随外界刺激的变化而变化
C: 想象的内容零散,无系统性,形象间不能产生联系
D: 以想象过程为满足,没有目的性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A。专家解析:同一桌上的幼儿,绘画的主题往往雷同,说明幼儿想象的产生是由外界刺激直接引起,想象往往不指向某一预定目的;B选项,主题的不稳定是说幼儿很容易从一个主题转移到另一个主题;C选项,内容零散不系统是说幼儿往往想到什么就画什么,不存在有机联系;D选项,以想象过程为满足是说追求不一定要有什么目的,只满足想象的进行过程。
考点:幼儿记忆与想象的发展

Open confession is good for the soul. 坦然承认错误,有益于灵魂。
Everybody's business is nobody's business. 人人负责,无人负责. /龙多四靠.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