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招聘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教师招聘考试提分秘籍 教师招聘考试通关题库 语文 数学 英语 音乐 体育 美术 计算机 心理 科学 历史 地理 政治 物理
     化学 生物 公共

201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幼儿难以理解反话的含义,是因为幼儿理解事物具有()。
2016-03-01 23:45:5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试卷: 201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保教知识与能力》真题及解析
幼儿难以理解反话的含义,是因为幼儿理解事物具有_____。
A: 相关性
B: 表面性
C: 形象性
D: 绝对性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正确答案是B。专家解析:幼儿对事物的理解往往是表面的,不能理解事物的内部含义,所以,幼儿只会理解别人话语里的表面意义,而不能理解反话中的内部含义。因此,对幼儿应坚持正面教育,要多结合具体形象的事物来帮助幼儿去理解和作出判断。
考点:幼儿思维与语言的发展

He has not lost all who has one card left. 手里还有一张牌就没有输尽.
Tomorrow never comes. 切莫依赖明天. /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Tags:教师 招聘 考试 题库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