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2016陕西一级建造师考试网上审核问题解答
2016-08-08 12:35:1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网上审核问题解答

  1、登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时提示未报名或报名序号错误怎么办?

  一般情况是因为考生在打印审核表后对本人报名信息进行了修改,修改后报名序号发生了改变。请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 ,进“打印报名表”,即可查询最新报名序号。请用最新报名序号重新登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

  2、查询到最新报名序号后,还是无法登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怎么办(考生在登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或上传证件时遇到技术故障,确实无法操作时怎么办)?

  请携带考生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材料来省人事考试中心(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1号办公楼1楼考务大厅)现场咨询。

  3、网上资格审核系统已正常登录,且证件也顺利上传,为什么还没有审核?

  证件图片上传完成后,请务必点击“提交审核”,我们将在48小时内反馈审核结果。

  4、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主要是因为:1、单位未报送网络审核人员名单;2、单位资质不符合报考要求;3、毕业证信息无法在学信网上核实;4、所学专业或学历不符合报考条件;5、上传证件不清楚;6、证件未按要求上传;7、其他相关信息不符合。

  5、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我们都给出了未通过的原因,请按网上资格审核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修改操作。请注意:每名考生总共有两次上传材料机会,请考生务必及时、准确上传材料。

  6、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如何进行下一步操作?

  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进行缴费(原考务公告规定8月13日才可缴费,现改为审核通过即可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16日17:00止。没有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7、毕业证、身份证等证件上传有什么要求?

  有多个学历的考生,上传符合报考条件的一个毕业证即可;身份证只上传带照片信息一面即可。

  8、证件图片如何处理、上传?

  考生须根据要求将上传图片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经过图片处理工具处理为符合规定格式和大小的证书图片(JPG格式,大小为1—3000K,)。请在陕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图片处理工具,下载地址:http://www.sxrsks.cn/website/news_show.aspx?id=3979。不能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的照片处理工具。

  9、报名序号指的是什么?

  报名序号在报名表下方的条形码之下,请考生一定正确输入。

  10、如果毕业证书原件出现字迹模糊或者毕业证名字和身份证不一致怎么办? 

  请携带考生毕业证和身份证原件等材料来省人事考试中心(西安市建设东路3号,1号办公楼1楼考务大厅)现场咨询。

  11、一建网上资格审核咨询电话:029-89538291。

Tags:一级建造师 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最新资讯:2016年广州一级建造师..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