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2017湖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2017-03-17 16:08:5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湖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暂未公布,考生可以根据2016年湖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

  湖北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

  报“考全科”的新考生。本人持《报名表》和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原件:

  报“增报专业”的人员。本人持《报名表》和二代身份证、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

  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进行资格审查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住建部门和人社(职改)部门进行资格审查(盖章)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符合“免二科”报名条件的新考生,在网上准确、完整提交报名信息,打印《报名表》,经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审核同意(盖章)后,本人持《报名表》和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职称证、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等原件,根据所选报名点到相应地点现场办理资格审查手续:

  (1)选择省直报名点的人员,经省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进行资格审查(盖章)(资格审查地点: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省人事考试院考评一处(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楼二楼服务大厅)复核确认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2)选择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报名点的人员,经当地住建部门和人社(职改)部门资格审查(盖章)后,持盖章后的《报名表》到当地人事考试院(中心)审核确认后,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热点推荐
  2017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一级建造师火热报名中,取证班锁定90%必考点,一次过4科,立即报名>>

下载91考试网一级建造师APP,更多考试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一级建造师考试app

更多:建造师级建造师
Tags:一级建造师 考试资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最新资讯:2017吉林一级建造师考..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