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考高分答题技巧
2013-05-02 07:48:41 来源: 作者: 【 】 浏览:234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一)二级建造师的考试科目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科目。其中,《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是主观题+客观题的试卷形式,这一刻考试的具体答题注意事项:
  考生在拿到试卷后,先用钢笔(签字笔)在答题纸、试卷指定位置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并用黑色、蓝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使用圆珠笔)在答题纸上作答。考试过程中一定注意试题的用意,不要过于武断,对于简单的试题也不要太暗自得意,最好事将试题的题目多读几遍,然后再下手。

  (二)二级建造师剩下的两科考试试卷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其注意事项为:

  1.考试过程中,考生在拿到试卷的同时将得到一张答题卡,答题卡包括考生信息和试卷答题信息。

  2.拿到答题卡后,考生不要立马就填写自己的信息,首先要要认真检查一下答题卡有没有破损或污迹,若有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提出更换。确认没问题应先用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姓名栏空白处填写姓名汉字,在准考证号空白格内填写准考证号阿拉伯数字,一格一个数字(共11位),在科目代码空白格内填写科目代码(每份试卷卷首的指导语均有科目代码列出)。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科目代码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

  3.考试正式开始后,一定要仔细认真的阅读试题,找出自己认为是正确的答案后,在答题卡上相应的题号下涂黑所选答案项的信息点。一定要工整,看清答题卡上题号的排列顺序再涂选项,不要紧张中错位。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答题卡,否则,将会造成误判,影响考试成绩。

  4.填涂技巧:现在的答题卡都是电脑阅卷,为了保证光电阅读器准确无误地识别所涂的信息点,防止不规范的填涂或修改处未擦干净影响考试成绩,因此考生务必按照本须知要求进行答题。最后进行仔细检查,如发现有错误,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重新填涂。

  5.对于二级建造师考试中自己不会的难题不要过于在乎,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做题先易后难,争取把自己该得分得了。一味的紧张只会让自己因小失大,到最后后悔也就晚了。

Tags: 责任编辑:wangke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答题方法 下一篇201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答..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