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9
2011-11-30 19:20:33 来源: 作者: 【 】 浏览:146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1、对于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或者为规避办理施工许可证将工程项目分解后擅自施工的,由有管辖权的发证机关责令改正,对于不符合开工条件的责令停止施工,并(  )处以罚款。

  A、对施工单位

  B、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

  C、对建设单位

  D、对建设单位或施工单位

  2、有关总包分包的责任承担表述不正确的是(  )。

  A、总承包单位按照总承包合同的约定对建设单位负责

  B、分包单位按照分包合同的约定对总承包单位负责

  C、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就分包工程对建设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D、总承包单位和分包单位就分包工程对建设单位承担各自的责任

  3、工程监理的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三控制”是指建设工程监理对建设工程的(  )、工期和质量进行控制。

  A、成本

  B、概算

  C、预算

  D、投资

  4、工程监理人员发现工程设计不符合建筑工程质量标准或者合同约定的质量要求的,应当(  )。

  A、直接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B、自行改正

  C、直接要求施工单位改正

  D、报告建设单位要求设计单位改正

  5、在评标时,(  )应当明确、严格,对所有在投标截止日期以后送到的投标书都应拒收,与投标人有利害关系的人员都不得作为评标委员会的成员。

  A、评标程序

  B、评标时间

  C、评标标准

  D、评标方法

  6、《招标投标法》第19条 规定,招标人应当根据招标项目的(  )编制招标文件。

  A、投资

  B、建设规模

  C、占地面积

  D、特点和需要

  7、投标人拿到招标文件后,应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研究,若有疑问或不清楚的问题需要招标人予以澄清和解答的,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的(  )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

  A、半个月

  B、10天

  C、一定期限

  D、1周

8、招标人在评标委员会依法推荐的招标候选人以外确定中标人的,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在所有投标被评标委员会否决后自行确定中标人的,中标无效,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金额的(  )罚款。

  A、3‰以上5‰以下

  B、10‰以上15‰以下

  C、5‰以上10‰以下

  D、15‰以上20‰以下

  9、投标保证金的数额最高不得超过(  )万元。

  A、50

  B、60

  C、80

  D、100

  10、根据我国招标投标法的规定,两个以上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是(  )。

  A、联合投标

  B、共同投标

  C、合作投标

  D、协作投标

  1.B; 2.D; 3.D; 4.D; 5.C; 6.D; 7.C; 8.C; 9.C; 10.A;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 下一篇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8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