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临考冲刺题2
2012-02-29 23:19:05 来源: 作者: 【 】 浏览:116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5、某公司承接了H、I两市之间的高速公路施工任务,该高速公路由六段道路、两座桥梁、一座涵洞组成,针对该涵洞编制的施工组织设计应属于(    )。

A)单体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B)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C)施工组织总设计    

D)分部分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标准答案: b

-

1、下列不属于施工组织设计的内容是(    )。

A)工程概况    

B)施工进度计划

C)施工成本计划  

D)主要技术经济指标
标准答案: c  

2、 进行项目目标动态控制,在收集项目目标的实际值之后,首先要做的工作是(    )。

A)确定项目目标计划值 

B)调整项目目标

C)将实际值与计划值比较

D)采取纠偏措施进行纠偏 
标准答案: c  

3、建筑业企业项目经理资质管理制度向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过渡的时间定为(    )年。


A)3    


B)4    


c)5    


D)7
标准答案: c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临考.. 下一篇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临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