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真题及答案详解)(十一)
2016-02-25 18:09:53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任、排除劳动者权利的;

3)违反法律、行政法规强制性规定的。

 

【真题80

80.下列关于分包的说法中,正确的有(   

A.招标人可以直接指定分包人

B.经招标人同意,中标人将中标项目的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

C.中标人和招标人可以在合同约定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

D.中标人为节约成本可以自行决定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

E.经招标人同意,接受分包的人可以将项目分包给他人

【答案】BC

【考点】分包工程的范围

【考点来源】教材第三章第2P97

【解析】

选项A:错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分包管理办法》中明确规定,建设单位不得直接指定分包工程承包人。对于建设单位推荐的分包单位,总承包单位有权作出拒绝或者采用的选择。

《招标投标法》规定,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或者经招标人同意,可以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因此,中标人按照合同约定或者经招标人同意,可以将中标项目的部分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分包给他人完成。选项B正确,选项C正确,选项D错误。

选项E:错误。接受分包的人应当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并不得再次分包。

 

Tags: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2014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