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硕士招生新增3个方向
2011-09-13 00:13:09 来源: 作者: 【 】 浏览:195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日前发布,学术型招生专业有电影学、美术学、艺术学、广播电视艺术学,专业学位领域有电影领域、广播电视领域、美术领域,新增电影创意与策划、特殊电影摄影研究、电影制作3个研究方向。

  据了解,“电影创意与策划”以影视剧作教育为基础,以电影史论和传播教育来开拓学生的文化视野,提升学生对产业格局的思考以及产品分析能力,力争使学生能基本独立地开展电影或电视剧项目的研究、创意和策划,兼具一定的剧本写作能力,具有制片管理知识、市场营销知识,能胜任国家文化部门、影视机构的艺术策划、影视编导等工作。

  “特殊电影摄影研究”主要研究3D电影摄影、巨幕电影(IMAX)摄影、超宽银幕电影摄影、球幕电影摄影、高速摄影等多种特殊摄影形式的技术技巧和制作方案,培养特殊电影摄影创作和研究的高级专业人才。学生入学后立足于摄影系的“特殊摄影实验室”,在导师及教学小组的指导下进行特殊电影摄影的研究和创作。

  “电影制作”是为适应新时期社会需求、应对变革世界的新挑战而增设的研究方向。培养目标是较全面地掌握电影制作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具有获取专业前沿知识和了解本学科发展动态的能力,以及自我提高、自我创新的能力,在策划、导演、摄影、剪辑、后期制作等多个领域具有发展潜力的电影创作者。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中共浙江省委党校2012年考研招生.. 下一篇研究2012生入学考试有变 10月10日..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