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考研禁忌——三心二意
2012-07-13 22:06: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5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三心二意

  考研最忌讳的就是三心二意,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在考与不考之间徘徊,把考研当成一个平衡的手段,总觉得考不上还可以工作,实际上这种心理对考研的影响是很大的。考研是一件艰辛的事,耐不住寂寞的人和心浮气噪的人考研,往往不能把心放在复习上,别看人整天在教室呆着,但效果究竟如何呢?在考研教室里趴在桌子上睡觉是司空见惯的事情。

  考研的大都是二十几岁的人了,特别是还没有找另一半的,感情在考研期间倍受煎熬,有时也会受到意想不到的致命打击。但既然选择了这一切,就要坚强勇敢的走下去,好好备考。考研需要耐力,信心,忍受寂寞,学会放松。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专心备考,不要朝三暮四,想其他的心思,做到这一点非常困难,但这却很重要。考研就是两个字,坚持。

Tags: 责任编辑:91kaoshiwa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考研禁忌——信心不足 下一篇考生经验——五个问题问自己 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