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考研政治常见问题之考试 大纲问题
2012-10-17 18:12:57 来源: 作者: 【 】 浏览:80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1.问题:您好我看网上说2013政治大纲马原删除了第五章中的资本主义民主制度与法制,政权组织形式,选举制度,政党制度,可红宝书里还在的啊,难道我买的红宝书错了吗?不知道老师看过红宝书这一部分没有?

  专家回答:同学你好,如果你买的是2013年的大纲解析那就没错。大纲中虽然删除了资本主义民主制度与法制、政权组织形式、选举制度、政党制度,但是大纲中增加了资本主义政治制度的构成,其实讲的就是删掉的那部分内容,可以说没有删,只是合并了而已,故大纲解析中还有这部分内容。

  2.问题:老师您好,我在看政治红宝书的时候顺便结合另外一本有相关真题的书一起看,但是发现往年真题里出现了红宝书里没有提到的内容,比如生产价格,成本价格,固定资本和流动资本等,这些没有出现在红宝书里的内容是不是就不用看了?谢谢老师!

 专家回答: 2010年之前考研政治有一门课程是政治经济学,后来合并到马原理中了,所以在看之前的真题的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题目,看以前的真题肯定会遇到很多超纲的内容,这个属于正常情况。所以做完真题之后一定要认真看解析,了解一些大纲中涉及较少的内容,作为了解即可。

Tags: 责任编辑:wangke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考研政治常见问题之复习方法.. 下一篇2013年考研数学大纲解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