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3考研政治常见问题之教材选用问题
2012-10-17 18:19: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105次 评论:0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1.问题:老师您好!我现在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看到什么参考书都想买,见到大家看什么或者是师兄师姐推荐了什么书都想去买,生怕有什么漏洞。我现在有1000题和红宝书,还有参加的考研班的材料书,现在还有几本书想要去买。请问老师这种心态要不要改正呀?别的书还要不要买?

  专家回答:针对同一本复习资料,每个人用完之后的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还是要找一本适合自己的,买的多了反而不知道该看什么了。你可以看红宝书或自己手中辅导班的资料,然后配合着做题,或者再买一本关于知识点总结性的辅导材料。

  2.问题:老师好!政治除了课本真题还有哪些资料需要看,希望老师推荐!

  专家回答:如果你说的课本是上学期间发的教材的话不建议你看(但是可以作为参考资料),建议你买一本围绕大纲规定编写的辅导用书,再买一本习题集配合着复习。

  3.问题:老师您好。我是14年考生,请问政治复习大学发的四本教材要看不?还有能不能请您推荐下考研政治的一些辅导书啊?红宝书是九月出那么我暑假应该看什么呢?

  专家回答:同学你好,大学发的教材可以作为参考用书来用,但是复习就不要用那个教材了,内容太多。近两年大纲发布较晚,但是9月开始复习时间又有点紧,所以在大纲发布之前就已经有很多辅导材料了,待大纲发布之后再对变化之处做讲解。你可以买一本任老师的序列一先看着。

Tags: 责任编辑:wangke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2013考研英语备考常见问题 下一篇2013考研政治常见问题之复习计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482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