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公开招聘文职雇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完整版)
2020-09-08 16:33:37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公开招聘文职雇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公开招聘文职雇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下面各题,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 请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位置上填写相应标号。  每小题2分,共20分)
    1.( )是省内第一大河,全长1390千米,境内河道长约480千米。
    A.
辽河 B.太子河
    C.
大凌河 D.浑河
    2.
黄岩岛和南沙群岛历来都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 )国对黄岩岛提出领土主权要求,是非法的,无效的。
    A.
日本 B.菲律宾
    C.
越南 D.印度
    3.
古人云:“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以谋一时。 ”这就告诉我们( )。
    A.
事物的联系是普遍的、客观的、无条件的
    B.
事物的发展变化是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
    C.
在认识事物和处理问题时,必须学会从整体上把握事物的联系
    D.
必须重视各个局部的作用
    4.
发送给抄送机关的文件,以及在报刊上公布的文件,可视为( )。
    A.
副本 B.正本
    C.
存本 D.修订本
    5.
江泽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8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 )是最紧要和最具有 决定性的因素。
    A.
人民的利益 B.最大多数人的利益
    C.
党的利益 D.国家的利益
    6.
公民的社会经济文化权利包括( )。
    A.
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B.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
    C.
劳动权 D.公民有不信教的自由
    7.
我国的地势是( )。
    A.
东高西低 B.南高北低
    C.
北高南低 D.西高东低
    8.
在公文写作中,一些数词有固定的用法。  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
    A.
10 增加到 50,可以说增加了 4 B. 100 增加到 500,可以说增加到 4 C. 10 减少到 1,可以说减少了 9/10 D. 100 减少到 10,可以说减少到 1/10
    9.
( ),日本帝国主义发动了卢沟桥事变,中国军队奋起抵抗,揭开全面抗战的序幕。
    A.1931
9 18 B.1937 7 C.1936 12 D.1945 8 15
    10.
要解决孩子上幼儿园困难的问题,( )是各级政府要把学前教育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 算,提高投入比例,增加公办幼儿园的数量,以满足城乡居民子女的入园需求。
    A.
当务之急 B.首当其冲
  &nb真题预览结束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辽宁省辽阳市文圣区公开招聘文职雇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辽宁省辽阳市事业编考试面试试题..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