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四川省成都事业编公开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二)(word版本)
2021-02-28 01:56:25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四川省成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二)》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四川省成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二)
    
一、单项选择题(在下列选项中选择最恰当的一项,并用2B铅笔在答题卡相应题号下涂黑所选答案项的信息点,在试卷上作答一律无效。本大题共有50小题,每小题1分,共50分。)
    1.
由于实施了违法行为、违约行为或出现了不属违法、违约的某些法律事实而使责任主体应当承担的不利的法律后果称为()。
    A.
法律责任
    B.
法律义务
    C.
法律制裁
    D.
法律后果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国家机构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构()。
    A.
指出批评和建议的权利
    B.
指出申诉、控告或检举的权利
    C.
取得赔偿的权利
    D.
提出追究机关或者责任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3.
根据现行宪法,有权发布特赦令的国家机关是()。
    A.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B.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C.
国家主席
    D.
国务院
    4.
丙县公安局因李某赌博,对其处以300元的罚款。李某不服,申请行政复议,本案的复议机关为()。
    A.
丙县公安局
    B.
丙县人民法院
    C.
丙县司法局
    D.
丙县人民政府
    5.
根据我国相关法律的规定,()的行政处罚只能由法律加以设定。
    A.
责令停产停业
    B.
吊销企业营业执照
    C.
限制人身自由
    D.
没收非法财产
    6.
下列有关生活常识的做法,不正确的是()。
    A.
吃酸菜时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减少亚硝酸盐的危害
    B.
在水中放入两片柠檬,然后将洗后的白色衣服浸泡几分钟,能使衣服变得更白
    C.
豆浆是一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饮料,为了增加其营养价值,可在豆浆中冲入鸡蛋
    D.
烧菜时为了减少碘的损失,在菜将出锅时再加碘盐
    7.
甲蓄意盗窃,于深夜潜入本单位财务室,但打开保险柜后发现空无分文,甲随即离开,甲的行为是()
    A.
盗窃既遂
    B.
盗窃预备
    C.
手段不能犯未遂
    D.
对象不能犯未遂
    8.
下列属于效力待定民事行为的是()
    A.
甲某基于重大误解而与乙某订立的买卖合同
    B.12
岁小学生与某电脑城签订的购买一台价值9000元的电脑合同
    C.
张某以欺诈手段与王某订立的买卖合同
    D.9
岁小学生与某公司签订的接受5000元赠与合同


    9.明确提出社会主义本质的论断是在()。
    A.
党的十二大
    B.1992
年南方谈话
    C.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上
    D.
党的十三大
    10.
马克思指出,真题预览结束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四川省成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公共基础知识试卷和答案(二)》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四川省成都事业编公开招聘考试公..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