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广东省深圳市事业编执法类面试试题和答案7(完美word版下载)
2021-02-28 03:22:48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广东省深圳市事业单位执法类面试真题和答案7》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1、有人投诉你单位的工作效率低,服务态度差等的问题,领导责成你写一篇整改报告,你如何写这篇整改报告?
写整改报告分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准备阶段:包括,理解组织及领导意图;吃透有关规定及要求;问题调查。第二个阶段写作阶段:整改报告的内容包括,问题现状及危害;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落实对策建议的要求。

 

 

2、上级领导让你主持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上有人提出一些问题,其中,有些是历史遗留问题,有些是新出现的问题,你如何解答这些问题?
   
第一,对你们提出的问题,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我会把你们反映的问题向上级领导及组织作详细的汇报;
   第二,对历史遗留问题我们要分析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原因,对合情、合法、合理的问题,要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历史遗留问题个别部门或领导不负责任推诿扯皮,要严肃处理;对历史遗留问题确属无条件解决,我们会作耐心的解释工作;
   第三,对新出现的问题我们要进行调查研究,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作出解决措施。

 

  3、如有遭遇暴力执法的执法对象前来机关申诉,你作为办事人员该怎么处理

  (1)热情接待,冷静处理。首先热情接待来申诉的人员,用真诚的态度,平静申诉人员的情绪。其次,认真听取申诉人员的诉说,并详细记录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发生的原因、经过。最后,向申诉人员讲明国家的法律政策,并记下申诉人员的电话和办公室电话,请申诉人员耐心等待调查处理结果。

  (2)及时汇报,听取领导指示。及时、如实地向领导报告,并把记录的情况呈交,听取领导指示。

 

真题预览结束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广东省深圳市事业单位执法类面试真题和答案7》真题及12245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广东省深圳市事业编执法类面试试..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