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十九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房管局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解析(word版本)
2021-08-19 19:22:55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房管局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解析》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房管局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解析

你所在单位要进行一次危房情况的调研,你是该调研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请问,你将怎么开展工作?

【解析】

危房存在安全隐患,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开展危房调研,摸清危房分布情况以及破损状况,能够为后续制定详细的修缮、拆迁、重建等安置工作提供充足的参照资料和指导意见。

为了确保能够全面、准确、客观的反馈实际情况,我会着手成立专项的调查小组,明确调查目标,制定详细的调查方案,并在实施过程中着重关注三个环节。

第一,查阅资料。通过城建部门既有的资料,了解辖区内房屋的建造时间和使用年限,查阅过往的危房登记记录以及房屋的建造标准,并将了解的情况及时汇总到调研小组,明确危房鉴定标准,以便后续工作顺利开展。

第二,实地勘察。建立专业的勘察小组,深入到各个辖区,利用专业仪器对房屋的各项数据和指标进行实地测量,认真记录测量结果,及时进行信息汇总和分析,辖区内的老旧弃管小区要予以重点关注。

第三,收集社情。通过调查问卷、网络调查以及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了解危房户主的相关信息,比如家庭收入、房屋使用时间和房屋损坏程度,征集群众对于危房的处理建议,为后续制定完善的安置措施提供支持。

在整个调查工作结束后,我会将全部调查数据汇总整理,并通过科学的分析和统计方法,制作一份详细的调研报告,上交领导并当面汇报,为后续制定整改措施提供理论依据。

 

 

领导要求你组织一次单位内部的封闭培训,要求每一个人中途不能外出,你该如何做好监督工作?

【解析】

封闭式培训有着其自身的优势,如培训时间长、培训效果好等,但是封闭式培训也会存在培训强度大、长期培训影响正常工作等问题,因而很多人不愿意遵守封闭的规定和要求。作为本次封闭培训的组织者,我会做好监督工作。

首先,我会在培训刚刚开始的开训典礼上面强调培训的纪律,特别是要遵守封闭的纪律。重点介绍在封闭培训期间的作息时间和要求,如果有特殊情况必须找到我进行情况说明和报备,并且凭请假条才能外出。

其次,我会将所有培训人员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选出一名组长,既方便组织活动又能监督出勤。组长负责在上午、下午、晚上三次对组内成员进行考勤,并详细记录下出勤状况,作为日后培训结业时的考核成绩项目。我自己也会在培训时间随机抽查出勤,监督参训同事出勤状况,也是对各位组长工作态度和效果的检验。

再次,我会和培训酒店的门卫沟通,向他们说明,在本次培训期间任何参训人员的外出都要有请假条并且有我的签字盖章才能予以放行,希望他们能够积极配合。

最后,我会将本次培训过程中的出勤情况进行认真的核对,并且按照相应的计算方法折算到每一位参训人员的结训成绩当中,务必要保证公正。在培训结束后向领导汇报工作。

 

 

你与一名新同事共事,但他在工作中总是自作主张,你怎么处理?

【解析】

为了能让新同事快速适应工作,和他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患者做好服务工作,我的处理办法是。

首先,因势利导、共同工作。我会表扬新同事努力工作,善于思考,并认真倾听新同事的想法,了解他的思路,获得他的认同。在做的对的时候对他赞扬和鼓励,同时引导他增加团队精神,更好地融入团队之中,和其他同事一起工作。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房管局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解析》真题及11018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总工会招聘(部分)工会试题4套和参..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