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系列重要讲话 "十三五"规划 政府工作报告 一号文件 二十大报告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贵州省贵阳市市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完美word版下载)
2023-10-22 05:27:55 【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贵州省贵阳市市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真题及18026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真题预览:
贵阳市市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
1、如果你到新单位,单位的实际情况和你预期的不同,领导和同事也对你的工作不满意,你怎么处理?
【参考答案】各位考官有人曾讲当我们不能改变环境我们就只能适应环境,当我们到一个新的工作单位,或多或少会和我们想象或与他人描述的不一样,我会要尽快的熟悉单位,适应单位的环境,不要让这些影响到了我的工作。
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工作不满意,我自身存在着一定的问题。
认真听取领导的安排及指示,及时请教同事领导,把本职工作做好。
另一方面,我刚来单位,可能由于环境的陌生有一些不满的情绪,甚至觉得大材小用,缺少了与同事的交流,我会特别的重视,深刻认识同事之间团结共事的重要性,多参加单位集体活动,主动和单位同事一起去爬爬山,打打篮球,尽早的融入团队。
既来之则安之,我会调整好心态,完成好工作,用实际行动让领导和同事认可我。我相信他们一定能感受到我的真诚,使我能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当中。
2、单位开展年终成果展示会,领导交给你负责,你怎么组织?
【参考答案】年终成果展示会是对同事们一年的辛苦工作的一种肯定,我会认真做好这次展示会:
首先,让各单位对他们这一年的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包括图片及文字,了解各单位的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并汇总,并和同事商议本次展示会开展的时间为半个月、展示场地的选择、展示的方式等,提前设计好展示资料,并向领导汇报,认真听取领导的知识及建议进行修改完善。这是展会我会重点做好以下几点:
(1)成果收集要全面,设计展板要有创新,图文并茂,通过一些卡通图面展示。吸引大家眼球。
(2)展示位置要醒目,但有不能影响单位的正常的办公,不要挡到交通要道。
(3)注意这几天的天气状况,及时安排工作人员收放和摆出。
最后,展示结束后,随机在单位选择几位同志,向他们了解是否知道本次展示成果会,了解多少,了解本次展示会的效果,并将这次工作向领导汇报。
3、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结合新岗位,谈谈你的认识?
【参考答案】这句名言是我们工作中经常听到的一句话,一个成功者在总揽全局的过程中往往非常注意其中的细节。
细节就是全局的基础,细节是事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成功是由很多的细节组成的,成功就象大厦而细节就是大厦的根基,如果某个根基没有牢固,那么大厦不管多么完美,或许顷刻间倒塌或许经不起时间的考验终究会倒塌,细节之重要,一直有“千里之堤以蝼蚁之穴溃”之说,随着时代的迅猛发展,我们已经来到了精细化管理的时代,那么“细节决定成败”正是在这个时候又一次给我们一个警示。
世界最大的美国零售商沃尔玛的创始人萨姆·沃尔顿专门去兼并一个个破产的企业,并迅速使之成为盈利的企业,其根本诀窍就是沃尔顿非常重视细节,周恩来的人格魅力之一,就在于他与某人有一面之交,事隔数年、数十年,再次见面,他还能准确地叫出那人的名字,从而赢得感激和尊重――细节之功牛顿能从树上掉下的苹果,得出万有引力定律――细节之功。 因此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工作中的细节,不管工作多么的简单都不能忽略细节.要养成重视细节的好习惯.我们想问题、办事情,既要树立全局观念,立足整体,同时又要重视搞好局部,特别是关键的局部
'>


真题预览结束
真题试看结束后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打包下载完整带答案详解版《★贵州省贵阳市市属事业单位面试真题和答案》真题及18026套全国各地事业单位考试完整版真题
手机用户可保存上方二维码到手机中,在微信扫一扫中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即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省贵阳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

问题咨询请搜索关注"91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后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