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7年08月安徽省巢湖市中垾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考3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08-17 00:42:4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08-16 截止日期:2017年8月30日
  •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巢湖市 招聘人数:3名

    为适应中垾镇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我镇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镇民政所工作人员3名,其中宣传信息人员1名(A岗位)、业务工作人员2名(B岗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A、B岗位年龄均要求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A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及相近专业;B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口吃、色盲和其他传染性疾病,无残疾,心理素质好;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热爱基层工作;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电脑。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

    一是曾违法、违纪受到处理的;

    二是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三是曾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的。

    三、招聘原则与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考生自愿报名、考试(笔试和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方式、时间、地点:此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中垾镇政府二楼组织室(208室)。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携带3张1寸近期免冠同底正面证件照。同时A、B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分别达到3:1方可开考,不足开考比例的,削减招考岗位数。

    2.笔试。笔试为综合试卷,内容包括时事政治、党的基本理论、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农村基层相关工作知识等,卷面满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的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最后1名如有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4、体检、政审。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机关事业人员)。根据体检结果,提出聘用人选建议名单,并组织政审,如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缺额的,等额递补。

    5、公示、聘用。对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中垾镇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予以聘用,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A岗位参照初入职公务员月基本工资标准执行,购买五险;B岗位按每年3.5万标准执行(含购买保险)。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本公告由巢湖市中垾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联系人:王杏177551808190551-88535651

    报名表/Public/editor/attached/file/chzh/20170816/20170816101812_67301.doc

    巢湖市中垾镇人民政府

    2017年8月16日

    来源:

    http://chzh.chaohu.gov.cn/Chzh/Content/index/newsid/1293.html

     

     


    Don't throw out the b
    多选题:西安事变后至七七事变前,国共两党谈判围绕的主要问题是_____。
    A: 建立联合政府
    B: 成立参政会
    C: 国共合作
    D: 红军改编
    参考答案: CD
    本题所属考点:《中
    单选题:通过没收官僚资本,新中国建立了社会主义性质的_____。
    A: 集体经济
    B: 国营经济
    C: 混合经济
    D: 国家资本主义经济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B[解析]通过没收官僚资本,新中国掌握了国家的经济命脉,建立起社会主义性质的国营经济,从而控制国民经济的命脉,在经济上引导我国由新民主主义社会向社会主义社会的过渡。
    本题所属考点:《毛概》
    共党史》
    aby wi
    单选题:经济学上所讲的“利润”是指_____。
    A: 平均利润
    B: 长期利润
    C: 短期利润
    D: 超额利润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D[解析]经济学中的“利润”是指经济利润,等于总收入减去总成本的差额,而总成本既包括显性成本也包括隐性成本。隐性成本是指稀缺资源投入任何一种用途所能得到的正常的收入,被称为正常利润。所以经济利润就相当于超额利润,即总收益超过机会成本的部分。
    本题所属考点:《经济》
    th the bath water. 不要将小孩与
    单选题:“蚯蚓爬上路,雨水乱如麻”这句气象谚语说明的生物现象是_____
    A: 蚯蚓是有氧呼吸的生物
    B: 蚯蚓喜欢生活在水中
    C: 文段指出“为了使中介结构讲信誉,中介不能变成法定的垄断组织,也不应该是政府的附属”,主要中介机构只有不受政府和垄断组织的影响才能保证披露的信息真实有效,故D选项符合题意。A选项的论述主体是信用问题,而不是“中介机构”,故排除;B选项也是没把握对论述主体,故排除;C选项属于无中生有,文段没有涉及“竞争”。故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片段阅读
    蚯蚓不能生活在水中
    单选题:党的十七大提出加强党的制度建设的重点是_____。
    A: 健全民主集中制.
    B: 完善多党合作制
    C: 任用干部票决制
    D: 落实党建责任制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解析]民主集中制作为党的制度建设的重点,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和党内生活必须遵循的基本准则,是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必不可少的制度保证。党的十七大报告明确指出,要“以健全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这既是对民主集中制与党的制度建设辩证关系的科学阐述,也是对新时期加强党的制度建设提出的根本方向和具体指导。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D: 蚯蚓能预报天气变化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解析:蚯蚓喜欢穴居在低湿疏松的泥土里,如果从土里出来活动,则表明空气中水汽多,气压低,这是有暴雨的征兆。所以,本题选择D。
    本题所属考点:《科技生活》
    洗澡水一起倒掉。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浙江:2017年08月浙江省东阳市房..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