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山东:2017年08月山东省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90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08-22 17:36:28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08-22 截止日期:2017年9月1日
  • 所属省份:山东 工作地点:日照市 招聘人数:90名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是1995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兴市”战略,进一步优化我区人才队伍结构,为“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提供人才支撑,根据《日照市园区职员制人事制度试行办法》、《日照市园区职员薪酬制度试行办法》文件精神,经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90名。具体岗位招录计划及其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中的《2017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三)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四)身心健康,符合体检标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年龄35周岁以下(1981年8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7年8月30日前取得。

    (六)符合《2017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要求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预备党员由于个人原因延长预备期的;

    (5)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6)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7)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及现役军人(不能用已经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8)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2017年8月30日9:00至9月1日17:00。

    (二)查询时间:2017年8月30日9:00至9月2日17:00。

    (三)报名及初审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建管理平台”(shtdj.shanhaitian.gov.cn/)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名信息,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可在查询时间内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招聘岗位数与网上报名人数达不到1:5的,取消岗位计划。

    (四)报名条件说明。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30日,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五)网上缴费确认。招聘单位将于2017年8月30日9:00至2017年9月2日17:00前完成网上的资格初审手续。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于2017年8月30日9:00至2017年9月2日22:00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40元,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六)打印报名资料和准考证。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要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供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7年9月6日9:00至2017年9月9日9: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总成绩100分,笔试占50%、面试占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9月9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3、笔试方法和内容:总分100分,采取闭卷方式,时间150分钟;笔试主要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机关工作实践能力。

    4、笔试成绩公布:参加笔试的人员可于9月12日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5的比例,经现场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考生,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通过笔试及格线的实有人数进入面试,其中笔试及格线为招聘领导小组设置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二)现场资格审查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人员需携带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证明、身份证及其他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查合格的缴纳面试费70元。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未按时缴纳面试费的,取消面试资格。现场审查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单》。因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报名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和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养、分析判断、计划决策、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能力素质。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公布,同时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政务网站”(http://www.shanhaitian.gov.cn/)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建管理平台”(shtdj.shanhaitian.gov.cn/)公示。

    五、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按职位计划1:2比例差额确定考察人选,成绩相同的均确定为考察人选。根据职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工作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资格复审。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从考察合格的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七、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政务网站和区党群工作部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办理聘用等有关手续。因取消或放弃等原因造成空缺的,从考察合格的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

    八、管理使用

    新招聘人员采取聘任制形式进行管理。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由山海天旅游渡假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岗位及等级实行动态管理;考核不合格或放弃的,不再聘用。

    九、聘用待遇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聘用人员,按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职员薪酬制度试行办法》执行薪酬待遇。聘用人员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参照事业单位人员执行,人事档案由山海天旅游渡假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管理。另外,符合日照市人才引进政策规定条件的,可享受其相关待遇。

    十、其他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咨询地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人事科

    咨询电话:0633—8316682

    附件:1、2017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2、2017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2017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

    2017年8月21日

    170821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7637ad4683be7445161fb44519e8fac6.xls

    170821山海天工作人员招聘登记表.doc

    2b55efd42ff92af4db8c6d736dd3daab.doc

    来源:

    http://www.rzhrss.gov.cn/rz12333/zwfb/zkzp/12332.html

     


    He who is fir考点工程问题解析设水池中1922年故正确答案为B。7月16日至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通过对中国经济政治状况的分析,揭示出中国社会的半殖民地半封建性质,指出党的最高纲领是实现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但在现阶段的纲领即最低纲领是
    单选题:甲的一头牛走失,乙牵回关入自家牛棚,准备次日寻找失主。当晚牛棚被台风刮倒,将牛压死。乙将牛肉和牛皮出售,各得款500元和100元。请人屠宰及销售,支出100元。下列哪一种说法是正确的?_____
    A: 甲有权要求乙返还一头同样的牛
    B: 甲有权要求乙返还
    单选题:下列关于外国文学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歌德、席勒、巴尔扎克均为德国人
    B: 法国作家司汤达是浪漫主义文学的杰出代表
    C: 高尔基被列宁称为“俄国革命的一面镜子”
    D: 亚洲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是泰戈尔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解析]巴尔扎克为法国人,选项A错误。司汤达是法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选项B错误。列夫•托尔斯泰被列宁称为“俄国革命的一面镜子”,而高尔基被列宁称为“无产阶级艺术的最杰出代表”,选项C错误。泰戈尔是亚洲第一位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选项D正确。
    本题所属考点:《人文历史》
    500元
    C: 甲有权要求乙返还600元
    D: 甲有权要求乙按该牛的市价赔偿1000元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根据无因管理的构成条件,可以确认乙的行为构成无因管理。同时由于管理人对于牛的死亡并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因此不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故根据无因管理的法律效果,管理人有权要求本人支付必要费用。因此本题的正确答案为选项B。
    本题所属考点:《民法》
    :打倒军阀;推翻国际帝国主义的压迫;统一中国为真正的民主共和国。这样,二大就在全国人民面前第一次提出明确的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纲领。党的二大通过的决议案提出把党建设成为一个革命的群众性的无产阶级政党的任务,提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是无产阶级的忠实代表,旗帜鲜明地展示了党的先进性。大会通过了党的第一个章程。二大还通过决议案,确认中国共产党是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这在当时是必要的选择,对后来的中国革命产生过积极作用,但也带来过
    多选题:下列论断,属于主观唯心主义的有_____。
    A: 自由选择的意志高于一切
    B: 天命主宰人间世界
    C: 人为自然界立法
    D: 存在就是被感知
    参考答案: ACD
    本题解释:【答案】ACD。解析:选项B是客观唯心主义的观点。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消极方面的影响。"
    本题所属考点:《中共党史》
    的水总量是3,那么A口一小时加1.5的量,B口一小时排2的量。因此两口同开,一小时排0.5的量。现在水池里有3×1/3=1的量,所以需要2小时。因此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数学运算
    st come is first served. 先到的先得。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江西:2017年08月江西省教育技术..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