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8-31     截止日期:2017年9月14日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长沙       招聘人数:2名一、招聘岗位: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二、招聘名额: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三、招聘条件:1.拥..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湖南:2017年09月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招考2名人员公告
2017-09-01 08:14:47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08-31 截止日期:2017年9月14日
  • 所属省份:湖南 工作地点:长沙 招聘人数:2名

    一、招聘岗位: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工作人员

    二、招聘名额: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2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土建、安装、造价等相关专业学历;

    5.年龄要求为42周岁以下(197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限男性;

    6.持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四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能力,能独立完成大型项目的概、预算和竣工结算编制及评审。

    四、实施步骤

    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报名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9月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地点设长沙市岳麓区财政局(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10栋3楼306室),咨询电话:0731-88999708。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等正式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及个人简历,在规定的时间和指定的地点报名,不接受代理报名。报考人员所填信息及提供相关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聘用前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后查实的,立即解除合同。

    4.发放准考证:对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2017年9月15日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进入笔试程序。

    5.开考比例:原则上要求招聘计划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小于1:5,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根据报考人数按照比例减少招聘人数。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及科目:笔试时间暂定于2017年9月16日,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公布为准。

    2.笔试内容: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两科,笔试《综合知识》主要测试政治、时事、法律、职业道德等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为60分钟,《专业知识》主要测试与工程造价相关的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按照综合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合成笔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专业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根据笔试总成绩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有放弃面试者,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考生可于2017年9月26日在岳麓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三)面试: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谈的方法进行,重点加大专业知识的提问。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按百分制进行评分,面试合格线为70分,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四)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实施办法》和新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在面试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五)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六)公示:笔试、面试等各阶段工作完成后,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管理,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违反单位规章制度,或不符合招聘工作岗位要求的,单位有权辞退。试用期满合格者,与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每聘期为三年,薪酬待遇按照《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聘用人员工资标准与绩效考评办法》执行,年薪19万元左右(与工作业绩挂钩)。

    六、相关事项

    咨询电话:0731-88999708

    长沙市岳麓区财政预决算(投资)评审中心

    2017年8月30日

    来源:

    http://www.cshr.com.cn/html/news/detail/13982.html

     


    F考点:中国的疆域rien
    单选题:对犯罪分子短期剥夺自由,就近实行劳动改造的刑罚方法是_____
    A: 管制
    B: 拘役
    C: 刑事拘留
    D: 有期徒刑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拘役由公
    单选题:我党提出“立党为公”中的“公”的意思是_____
    A: 全体党员
    B: 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C: 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
    D: 工人阶级、农民阶级、知识分子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以人为本中的“人”与立党为公中的“公”、执政为民中的“民”,实际上都是指人民群众。以人为本中的“人”是指人民群众,坚持以人为本说到底就是坚持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本立党为公中的“公”是指“公众的利益”,公众利益的载体是人民群众,这反映了我们党何以成立、何以立足的根本原因;执政为民中的“民”  【解析】选项A正确,选项B错误。《继承法》第五条规定,继承开始后,按照法定继承办理;有遗嘱的,按照遗嘱继承或者遗赠办理;有遗赠扶养协议的,按照协议办理。据此可知,李某可以依据张某的遗嘱继承该房产,其他法定继承人无权再要求对该房产进行分割。也是指人民群众,这反映了我们党为谁执政、靠谁执政、如何执政的根本目的与根本要求。
    本题所属考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安机关在就近的拘役所、看守所或者其他监管场所执行,在执行期间,受刑人每月可以回家一
    单选题:"有四个自然数A、B、C、D,它们的和不超过400,并且A除以B商是5余5,A除以C商是6余6,A除以D商是7余7。那么,这四个自然数的和是_____
    A: 216
    B: 108
    C: 314
    D: 348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正确答案是C天至两天,参加劳动的,可以酌量发给报酬。拘役的期限为1个月以上6个月以下,数罪并罚时不得超过1年。
    本题所属考点:《刑法》
    ds may meet, but mo考点细节判断题解析由提问可知为细节判断题。untains never greet. 山与山不会点头,人与人却能交友.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2017年09月云南省文山市文..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