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苏:2017年09月江苏省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公开招考2名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2017-09-10 15:43:14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7-09-08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0日
  • 所属省份:江苏 工作地点:靖江市 招聘人数:2名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派遣至靖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所属部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

    备注

    专业技术岗位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工民建

    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优先

    两年工作经历优先

    专业技术岗位

    1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有线或无线

    两年工作经历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需符合以下要求:

    1、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

    2、男女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

    3、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4、普通话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较好;

    5、报考人员不限户籍。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刑事处罚的;

    2、曾受行政拘留、收容教育、强制戒毒、劳动教养的;

    3、配偶、直系亲属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被判处死刑、无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且正在服刑,或配偶、直系亲属、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亲属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等情形;

    4、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5、有犯罪嫌疑未查清的;

    6、有赌博、吸毒、卖淫、嫖娼、偷窃、流氓、斗殴等不良行为者;

    8、曾被用工单位辞退或开除的;

    7、有其他不宜从事编外人员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组织报名前通过“靖江人社”微信公众号、靖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人社网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信函、网上、电话等方式报名。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为:2017年9月8日—10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靖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2楼,骥江东路1号)。

    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

    2、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经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后,填写《靖江市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2)报考人员应对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一经查实,即取消测试成绩等资格;

    (3)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由本次招聘工作小组研究确定开考方式。

    3、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

    1、笔试:(1)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2)工民建和通信相关专业技能知识,满分为100分。以上形式均为闭卷。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形式:根据按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与专业技能知识考试成绩各占30%、7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综合分。在考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总分为100分。

    3、笔试和面试成绩在靖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人社网公布。参加面试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人数之比不足3:1的职位,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面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法:按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成绩占15%、专业技能知识考试成绩占35%、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成绩在靖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人社网公布。

    (四)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在面试考生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政审

    按照有关要求,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审,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政审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靖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人社网公布。

    (六)聘用

    经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由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发放《聘用通知书》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靖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作。对派遣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分配至相关岗位工作。聘用后有关待遇按照《靖江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工资管理暂行办法》(靖人社[2013]197号)相关规定执行。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公开招聘的社会在职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其本人负责处理。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旦发现立即取消考生的考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本简章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和靖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4988069、80292150

    监督举报电话:84988069

    靖江市政府门户网站人社网:

    http://www.jingjiang.gov.cn/col/col7193/index.html

    靖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劳务派遣管理服务中心

    靖江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7年9月7日

    来源:

    http://www.jingjiang.gov.cn/art/2017/9/8/art_39_176820.html

     

     


    Envy is a most terrible thing,and
    单选题:"在心理层面上,中国人对自身的确认,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的观念,使生命受之于一个体细胞的“克隆”,可能使人们难以接受,并且失却对生命的神圣感。在技术层面上,有性繁殖是自然进化的结果,它
    单选题:"故意犯罪:明知自己的行为会发生危害社会的结果,并且希望或者放任这种结果发生,因而构成犯罪的,是故意犯罪。所包含的确定性和不确定性,基本上能够保证人类适应自然的生存条件;但是,“克隆人”在进化上的不确定性,是否有利于他们适应自然而生存,人们还难以预料。 would spoil anyb解析o考点:中国的土地资源dy's nature. 忌妒是很可怕的东西,它会毁损一切人的天
    单选题:20世纪70年代,毛泽东审时度势,果断决定打开中美关系大门,提出了_____的外交战略。
    A: “另起炉灶”
    B: “一条线”
    C: “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
    D: “一边倒”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B[解析]20世纪70年代,美苏争霸出现了苏攻美守的态势。毛泽东审时度势,果断地决定打开中美关系的大门,提出了“一条线”的外交战略,即日本、中国、欧洲、美国,加上同一条线上的第三世界各国,联合努力,共同对付苏联霸权主义。“另起炉灶”“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一边倒”,三大外交方针,是毛泽东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提出试题分析:以能源开发为重点的工业应该分布在能源资源丰富的地区,我国黄河上游水能资源丰富,黄河中游地区的黄土高原煤炭资源丰富,黄河流域工业发展应该以能源开发为重点。的。故本题应选B。
    本题所属考点:《毛概》
    性。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贵州:2017年09月贵州省织金县扶..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