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9-14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2日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祁门县       招聘人数:4名为适应城乡建设发展新要求,缓解单位人少事多的矛盾,我委经研究决定编外自聘工作人员,现就招聘工作..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7年09月安徽省祁门县住建委公开招考4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09-14 18:08: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事业编、公务员、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发布时间:2017-09-14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2日
  •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祁门县 招聘人数:4名

    为适应城乡建设发展新要求,缓解单位人少事多的矛盾,我委经研究决定编外自聘工作人员,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经报县委、县政府同意,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合

    同制工作人员(1名城市建设管理人员、1名村镇建设管理人员;1名城建档案工作人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的学历及其他条件,应聘者需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告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2017年9月22日正常上班时间,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地点:住建委办公室(祁门县过境公路新十字路口旁)

    3、应聘人员通过祁门政务信息网查看公告,并前往住建委办公室报名。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4、报名时需携带相关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报名岗位所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并携带求职简历1份及1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

    本次报名不收取应聘任何费用。

    5、住建委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由住建委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发放《笔试通知书》。

    6、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2: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四、笔试

    1、笔试由祁门县住建委组织实施。

    2、笔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知识测试,内容涉及时事政治、法律、国情省情县情等常识以及文字综合和公文处理、计算机使用、岗位专业知识等,具体以笔试通知书中载明的为准。笔试满分为100分。

    3、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7年9月30日(暂定)

    笔试地点:暂定祁门县住建委5楼会议室

    笔试入围者,由住建委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

    五、面试

    面试由住建委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面试时需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等。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向应聘者公布。

    六、成绩合成

    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依照笔试成绩占40%与面试成绩占60%合成确定。

    住建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七、体检考察

    体检由住建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工作参照人社部门关于公务员录用体检相关规定

    执行。

    考察工作由住建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八、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祁门政务信息网公示5个工作日。

    九、人员录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相关规定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半年,试用期间月工资2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3000元/月(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相关福利待遇、年度奖励工资(按考核等次)及“五险一金”缴纳在聘用合同中另行约定。

    十、有关事项

    本公告由祁门县住建委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

    本次招聘由祁门县住建委纪检组全程参与监督。

    祁门县住建委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

    学历

    年龄条件

    1

    祁门县

    住建委

    城市建设、村镇建设管理人员

    2

    建设规划、市政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等建设类相关

    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2

    祁门县

    住建委

    城建档案、办公室工作人员

    2

    汉语言、文秘、档案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35岁以下

    来源:

    http://www.ahqimen.gov.cn/DocHtml/1/Article_201791356674.html

     

     


    When I was young, I a解析:在被剥夺政治权利的情况下,不享受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dmired clever
    单选题:"根据我国宪法和法律,民族自治地方有自故正确答案为D。"
    本题所属考点:片段阅读
    治权,上级国家机关的决议、决定、命令和指示,如有不适合民族自治
    多选题:甲公司被法院宣告破产,清算组在清理该公司财产时,发现的下列哪些财产应列入该公司的破产财产?_____
    A: 该公司依合同将于3个月后获得的一笔投资收益
    B: 该公司提交某银行质押的一辆轿车
    C: 该公司对某大桥上的未来20年的收费权
    D: 表面主旨题该公司一栋在建的办公楼
    参考答案: ACD
    本题解释:[解析]根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破产财产包括:第一,破产案件受理时属于债务人的全部财产;第二,破产债务人在破产案件受理后至破产程序终结前所取得的财产,如管理人依法进行 必要民事活动所取得的财产、管理人行使追回权所追回的财产。破产财产是破产企业享有或经营管理的财产及财产权利,包括有形财产,也包括无形财产,还包括财产权利。A项属于破产程序终结前取得的财 产;C项属于已有的财产权利;D项属于既有财产。A、C、D项均属于破产财产的范围。按照法律规定, 已经设立了担保物权的财产,除非担保物权人放弃行使优先受偿权,否则不应作为破产财产处理。因此 B项不属于破产财产。
    本题所属考点:《商法》
    地方实际情况的,自治机关可以报经该上级国家机关批准_____。
    A: 中止执行
    B: 变通执行
    C: 拒绝执行
    D: 退回上级国家机关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 再看第一个空格的选词,“历久弥新”指经历长久的时间而更加鲜活,比新的还要好,显然与文段中的“痛楚和无奈”搭配不当,D项排除。“历历在目”指清晰地出现在眼前,可以用来形容过去的伤痛和无奈,因此第一个空应填入C项“历历在目”。
    参考答案:Bprople. Now that I am old, I admire kind people. 少时喜欢聪明人,老来喜欢仁厚人.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7年09月安徽省砀山县人..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