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江西:2017年09月九江市市发改委下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名高层次人才公告
2017-09-19 18:10:19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最新考试资讯:
发布时间:2017-09-19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7日
  • 所属省份:江西 工作地点:九江 招聘人数:1名

    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推进沿江开放开发工作,市发改委下属事业单位(市沿江办)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公开招聘1名高层次人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表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以及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日。)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及以上文化程度;

    7、具有相关岗位要求的资质;

    8、无计划外生育行为。

    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

    四、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由人社局发布招聘公告,报名时间为9月27日9:00至17:00。

    2、报名方式及地址:采取现场报名。

    地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八里湖大道166号(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主楼1号楼三楼B305)

    3、报名事项及要求:报考者携带身份证、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材料到市发改委沿江办报名,资格审查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

    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职人员指的是已被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录(聘)用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须提供原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及各县级人社部门签署同意的报考证明。

    4、符合拟报考职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

    报考者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并且该专业的学历(学位)层级要达到岗位要求。

    报名前已取得相应学历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的考生方可报考,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要求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报考人员可上网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专业分类按照《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见附件2)执行。考生专业应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专业不一致,不予报考。

    (二)面试

    1、面试内容及形式:面试将采用结构化面试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总分100分。

    面试当天考生集中候考,由工作人员组织抽签,按各面试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面试完后,可留在考场旁听报考岗位其他考生面试。

    2、面试准考证于9月29日在九江市市民服务中心主楼1号楼三楼B305领取,面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核等考选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4、考试成绩计算方法:面试采用现场评分,考生得分为考官评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值。考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评定后的成绩不得复议。

    5、面试成绩的公布:考生面试成绩,由该面试主考官当场向考生宣布。

    6、资格复审入闱人员的确定: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计划岗位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闱人员。因面试成绩相同拟入闱人数超过1人时,进行加试。

    (三)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将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入闱考生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

    1、由市人社局对拟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统一规定。入闱人员需持以下相关证明及证件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居民身份证、个人档案;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工作经历证明;

    (4)在职人员报考考生需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县级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以及县级人社部门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证明。

    公示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拟入闱资格。

    如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按岗位空额数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合格后,确定体检对象。

    (四)体检

    体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体检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进入体检程序后,如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岗位空额,按岗位空额数1:1的比例依次递补。

    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

    (五)考核

    参照《江西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对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市发改委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情况。考核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额,不予递补。

    (六)公示、聘用

    面试、体检、考核工作结束后,根据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市人社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九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由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规定程序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五、回避制度

    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检监察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六、有关要求

    (一)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人员与公告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资格。

    (二)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考试作弊者,一律取消招聘资格。

    七、监督、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12333

    市沿江办:8535796

    附件:1、《招聘岗位表》;

    2、《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

    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8日

    来源:

    http://www.jjrs.gov.cn/zwxx/gggs/201709/t20170918_1806582.htm

     

     


    A black考点:中国的农业 plum is as sweet as a white. 黑梅白梅一样甜解析:意识的个体差异使意识带有明显的主观的印记。造成意识个体差异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
    填空题:《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必须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党内法规既是管党治党的重要依据,也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有力保障。____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全党必须一体严格遵行。
    参考答案: 党章
    本题所属考点:《十八届四中全会》
    先天素质方面的原因,如弱智、先天性生理缺陷或疾病等,也有后天实践方面的原因,如实践经验、社会环境、阶级立场、原有的认知定势或结构等,其中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解析】反馈是系统和外界环境之间的互动结果,也是两者相互协调重新达到平衡的途径。B、C、D三项均不具有这层意思。故选A。"
    本题所属考点:《行政法》
    后天实践的不同。无论是由于人们生理素质的差异,还是由于社会经验、经历通过读题可知,行政特许就是需要设定行政许可领域的许可,所以要知道“行政特许”的定义,必须要先搞懂什么是“行政许可”。而行政许可的关键词是“有限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混搭填空公共资源配置”“直接关系公共利益”“特定行业的市场准入”。的不同,个体意识的差别虽然是主观的,但其产生根源却是客观的。这些差异都可以而且必须用物质的过程(社会的和生理的)去说明。"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湖南:2017年09月湖南省株洲市水..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