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黑龙江:2017年09月黑龙江省汤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考155名工作人员公告
2017-09-20 00:42:15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09-19 截止日期:2017年9月27日
  • 所属省份:黑龙江 工作地点:汤原县 招聘人数:155名

    为了满足汤原县部分事业单位用人的需要,根据《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关于佳木斯市事业单位实行公开招聘人员的实施意见》的规定,经汤原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不断提高汤原县招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二、招聘计划

    汤原县74个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55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招聘条件详见《汤原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及以前毕业、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17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四、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公示、录用审批等8个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佳木斯市人社局网站、汤原县政府网站、汤原县电视台发布招聘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27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考者应当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力;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和专业技术中级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招聘专业技术高级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

    (6)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②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③学籍中有考试作弊记录的人员;④在编在岗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⑤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2、报名时间和方式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7年9月28日8时30分至30日17时,报考人员注册个人基本信息、照片上传、报名、查询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查询笔试成绩等均通过网络进行。请报考人员在指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报名。报名网站:汤原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站(http://ty2017.ibaoming.net)。具体报名流程详见报名网站流程图提示。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限报一个岗位;

    (2)报考人员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报名(身份证号填写要准确无误,否则后果自负);

    (3)网上报名使用的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须为近期证件照。

    (4)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达不到1:3比例的,将缩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对于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只有一次改报其它岗位的机会。具体事宜见报名网站或电话通知。

    (5)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详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信守承诺,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考生填报信息与《招聘计划》要求不一致或弄虚作假不守承诺的,一经查实,也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6)笔试报名费100元,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须及时开通网上银行办理相关业务。网上缴费时间即最终报考确认时间,截止2017年10月1日17时。未按期缴费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7)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时了解笔试准考证打印、各项通知等相关事项,以免影响考录。

    (三)笔试

    1、笔试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必需的职业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性加分。笔试成绩计算至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笔试试题委托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判卷。

    3、政策性加分。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黑政办发[2013]42号)规定进行加分。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请将相关佐证材料(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期满后省委组织部出具的证明及服务期满合同、“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证书、村村大学生计划证明、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色岗位计划服务期满证明、城乡基层公益性岗位资格认定表及服务期满合同等)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以通知为准),逾期未审核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加分。

    (四)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

    原则上按照计划录用人数1:3的比例,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并公布参加面试的人选,如果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同时进入面试。如有放弃现场资格确认,以及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将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补充。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汤原县人民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

    2、面试人选的资格确认

    考生持本人笔试准考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或派遣证以及招考单位所需的相关佐证材料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招考部门的资格确认(以通知为准)。

    3、面试的组织

    面试委托第三方有资质的机构组织实施,并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岗位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以100分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和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考职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与考核人员名单。体检或考核如有不合格者依次递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完全一致的,再分别以学历高低确定体检考核人选,如再完全一致的,重新面试确定人选,待公示无异议后进入体检考核环节)。体检标准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号)等文件执行。汤原县人社局组织体检,用人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

    (六)公示和录用审批

    经体检、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确定后由汤原县人社局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成绩总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备案表》进行审核备案,并在佳木斯市人社局网站、汤原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汤原县人社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录取通知书》,由用人主管部门填写《事业单位录用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到汤原县人社局办理录用审批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一年,由县编委办办理落编手续。

    五、重要提示

    1、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2、考生一经录用,需在原岗位服务五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允许报考其他单位(服兵役除外)。

    3、报考人员需时刻关注网络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与汤原县人社局沟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招录单位无法联系到报考人员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汤原县人社局负责组织实施,并接受人大、政协、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5、咨询电话:0454—7387003

    6、举报电话:0454—7623642

    附件:《汤原县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汤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19日

    2017年招聘计划7.4(加岗位代码正式公告版).xls

    来源:

    http://ldbz.jms.gov.cn/Show.asp?ID=10090

     


    The voice of the people is the voice of God. 人民的呼
    单选题:一般情况下,民族自治地方名称的排序依次是_____。
    A: 地方名称、民族名称、行政
    单选题:"下列作家作品完全对应的一项是_____
    A: 叶圣陶——《农村三部曲》《林家铺子》 刘心武——《班主任》《乔厂长上任记》
    B: 巴金——《激流三部曲》《灯》 贾平凹——《许茂和他的女儿们》《芙蓉镇》
    C: 茅盾——《蚀》三【解析】马克思的话表明建筑师作为人类,具有意识并能够根据客观事物在头脑中形成自己的计划,进而指导工作。在此恰是建筑师胜过蜜蜂之处。故选B。"
    本题所属考点:《马哲》
    部曲、《包身工》 谌容——《人到中年》《组织部新来的年青人》
    D: 老舍——《骆驼祥子》《茶馆》 魏巍——《谁是最可
    单选题:世界经济的三大支柱性组织是_____
    A: 粮农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B: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C: 关税同盟、世界银行、世界贸易组织
    D: 粮农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世贸组织与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一起,并称为当今世界经济体制的“三大支柱”。
    本题所属考点:《经济》
    爱的人》《东方》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参考答案地位
    B: 行政地位、地方名称、民族名称
    C: 地方名称、行政地位、民族名称
    D: 民族名称、地方名称、行政地位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答案】A。解析:比如“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是地方名称,回族是民族名称,自治区是行政地位。答案选A。
    单选题:DNA分子双螺旋结构的发现者是()。
    A: 沃森和克里克
    B: 孟德尔和巴普洛夫
    C: 施旺和施莱登
    D: 达尔文和赖尔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解析】DNA分子双螺旋结构是美国生物学家詹姆斯•沃森和英国生物学家弗朗西斯•克里克于1953年发现并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奥地利生物学家孟德尔是遗传学的奠基人,被誉为“现代遗传学之父&quot;,他通过豌豆实验,发现了遣传规律、分离规律及自由组合规律。俄国生理学家、心理学家巴甫洛夫,建构了条件反射理论,是高级神经活动生理学的奠基人。德国生理学家施旺与施莱登,共同创立了细胞理论,是细胞学说的创立者。英国生物学家达尔文,是进化论的奠基人。赖尔为英国地质学家,支持并鼓励达尔文发表物种起源理近义实词 近义虚词"
    本题所属考点:选词填空
    论。故本题应选A。
    本题所属考点:《科技生活》

    本题所属考点:《法理学与宪法》
    声就是上帝的声音。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安徽:2017年09月安徽省长丰县事..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