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北京:2017年09月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公告
2017-09-24 21:39:46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2017年真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7-09-23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1日
  • 所属省份:北京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5名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是规范管理事业单位,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考5名工作人员,招考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考岗位基本条件

    (一)具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人事档案在京;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园林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公民道德规范;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拟招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考岗位与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10:00至10月11日16:00。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须如实填写报考信息,上传标准的证件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具体报名步骤如下: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www.bjmacp.gov.cn),点击“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报岗位并填写个人详细信息。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请务必牢记。

    报名需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如需对填报信息进行修改,须通过报名系统进行,提示:一旦提交报名表,将不能修改报名表;

    (二)上传标准的证件照;

    (三)工作经历和教育经历必须如实填写。

    四、资格审查

    2017年10月12日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请报考人员于10月13日以后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个人查询中查看资格初审信息及现场资格审查的时间和地点。提示:通过网上资格初审人员需打印报名表两份。

    2017年10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期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届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一)填写完整准确、并有本人在诚信承诺上签字的《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集体户口,需持户本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能说明工作经历及年限的有关材料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由院校教务部门开具的所修全部课程的成绩单(加盖印章);

    (五)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复印件均使用A4纸,复印件须本人签名。

    五、考试

    (一)考试形式:笔试、面试。

    (二)笔试时间、地点: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系统上发布通告,请报考考生及时关注。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的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面试

    面试在笔试成绩合格(60分)基础上,按1:5比例进行。

    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六、体检、考察

    根据总成绩的排名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若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第一,则取面试成绩高的考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个人档案材料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

    考察和体检均通过的拟聘人员信息将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网站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七、需说明事项

    (一)从资格审核到招考工作结束,考生应保证通讯畅通,确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在职工作人员在报考前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

    (三)有关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的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网站公开招聘公告栏目和个人查询栏目。

    (四)咨询电话

    报名技术咨询:68390396(10月11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17年公开招考职位计划表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2017年公开招考职位计划表.xls

    来源:

    http://www.bjrbj.gov.cn/xxgk/gsgg/201709/t20170922_68016.html

     


    New brooms sweep clean. / A new official
    单选题:下列不属于加强领导与群众联系的方法的是_____
    A: 接待日制度
    B: 民主生活会
    C: 通报制度
    D: 评议制度
    单选题:"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是_____。
    A: 人民当家作主
    B: 人民民主专政
    C: 人民代表大会
    多选题: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查,应用_____行文。
    A: 报告
    B: 请示
    C: 意见
    D: 通报
    参考答案: ABC
    本题解释:【答案】ABC。解析:报告适用于向上级汇报工作,反映情况,答复上级机关的询问。请示适用于向上级机关请求指示、批准。意见适用于对重要问题提出见解和处理办法。通报适用于表彰先进,批评错误,传达重要精神或情况。财政部向国务院建议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一次税收财务大检査,可以用报告、请示或者意见。ABC当选。
    本题所属考点:《公文写作与处理》
    制度
    D: 人民参与国家管理
    参考答案: A
    本题解释:
    参考答案:A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加强领导与群众联系的方法有接待日制度、对话制度、咨询制度、信访制度、通报制度、评议制度等。民主生活会是协调行政领导班子内部关系的方法,除此之外还有办公会议制度、集体学习制度等。
    本题所属考点:《管理常识》

    多选题:116. 行政组织包括哪些类型?_____
    A: 领导机关
    B:
    单选题:摩擦性失业是_____。
    A: 因经济衰退而出现的失业
    B: 从一种工作向另一种工作转换时出现的失业
    C: 随季节而变化的失业
    D: 因一些旧的职业消失而出现的失业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B[解析]摩擦性失业,是指由于人们在不同的地区、职业或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不停地变动工作而引起短期的、暂时的失业。在一个动态的经济中,总有一部分人或自愿或被迫离开原来的地区或职业,从离开旧工作到找到新工作之间总有一段时间间隔。这一时期中,这些人就处于失业状态。这种失业即为摩擦性失业。
    本题所属考点:《经济》
    职能机关
    C: 辅助机关
    D: 常驻机关
    参考答
    单选题:"下列关于设定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说法中,正确的是_____
    A: 行政许可与行政处罚的设定机关均应定期对其设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进行评价
    B: 部门规章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C: 尚未制定法律的,行政法规可以依法设定一定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D: 法律、法规、规章以外的其他规范性文件一律不得设定任何行政许可、行政处罚
    参考答案: C
    本题解释:【答案】C。解析:《行政许可法》第20条规定,行政许可的设定机关应当定期对其设定的行政许可进行评价,但《行政处罚法》没有相关规定,因此A项错误。案: ABC
    本题解释:[解析]行政组织包括领导机关、执行机关、监督机关、咨询机关、信息机关、辅助机关、派出机关等。其中执行机关、监督机关、咨询机关等可以称之为职能机关。本题选ABC。
    本题所属考点:《管理常识》
    applies strict measures. 新官上任三把火.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陕西:2017年09月陕西汉中宁强林业..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