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事业单位考试省级导航

全国 A安徽 B北京 C重庆 F福建 G广东 广西 甘肃 贵州 H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黑龙江 海南 J江苏 江西 吉林 L辽宁 N内蒙古 宁夏 Q青海 S山东 山西 陕西 四川 上海 T天津 X新疆 西藏 Y云南 Z浙江 更详细省市县级导航 事业单位招聘专用题库 事业单位考试历年真题 真题+讲义=免费

事业单位考试大纲必考点、题库高频试题汇总-压中真题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主席重要讲话 "十四五"规划 2017一号文件 十八大报告 十八届五中全会 中国政府与政治 马哲 毛概 邓论和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观 法理学与宪法 公文写作 应用文写作 公务员法 管理常识 行政法 经济 经济常识 经济法 科技生活 民法 人文历史 商法 社会公德 事业单位知识 宪法 刑法 政治经济学 中共党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定义判断 片段阅读 数学运算 选词填空 地形地势 高科技产业 工业 海洋资源 行政区划 河流湖泊 疆域 交通运输业 民族 农业 气候 人口 水资源 土地资源 自然资源 时事政治

安徽:2017年10月安徽省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公开招考2名协审人员公告
2017-10-17 09:23:10 来源:91考试网 作者:www.91exam.org 【
微信搜索关注"91考试网"公众号,领30元,获取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等考试资料40G!
91考试网提醒您关注:
发布时间:2017-10-16 截止日期:2017年10月23日
  • 所属省份:安徽 工作地点:当涂县 招聘人数:2名

    因工作需要,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工程造价岗位2名,为合同管理劳务派遣形式。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附件1);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及经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也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规定的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至10月23日,每天:9:00-16:00(工作日时间),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当涂县审计局四楼(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办公室)

    2、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工作证明材料(劳动合同、单位证明或社保证明等)、执业资格证明及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2寸彩色照片两张等相关资料,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诚信承诺书进行报名。

    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中的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等不视为工作经历。

    若委托他人代报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且附上委托人与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资料下载及其他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登录当涂县审计局政务公开网(http://dtxzwgk.mas.gov.cn/opennessContent/?branch_id=57a3df762c262ea9a00aae4f)下载“报名资格审查表”和“诚信承诺书”等报名资料,阅知并如实填写。

    报名者须如实提供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全不予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者提供的报名资料不予退还。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要求一致。凡因填写不准确、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等原因致使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一经查实,即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

    (二)笔试

    笔试时间:2017年10月29日,8:30-11:30

    笔试地点:当涂县审计局五楼会议室

    笔试内容:工程造价审计实务。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工作由当涂县审计局组织实施。考生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严格遵循考试纪律。

    (三)面试

    面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能力、政策水平与审计原则性、人际交往能力以及与拟任岗位的匹配性等。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工作由当涂县审计局组织实施。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

    应聘人员总成绩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分别占70%和30%合成总成绩,根据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五)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取前2名考生,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当涂县审计局政务公开网上公示一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作为招聘人选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受聘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限2年,试用期2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间,有违反劳动合同规定行为的,予以辞退;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上级有关政策执行。

    受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六)薪资待遇

    被录用人员薪资待遇按《当涂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外聘审计人员及协审机构报酬支付办法》执行。

    五、其他事项

    (一)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人事考试保密管理等有关规定进行。

    (二)为保证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和有关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和违反政策规定的招聘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三)本公告由当涂县审计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5-6732578(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监督电话:0555-6732977(当涂县审计局纪检组)。

    附件:

    1、2017年度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岗位计划表;

    2、2017年度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3、诚信承诺书。

    当涂县审计局

    二○一七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2017年当涂县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公开招聘协审人员公告-附件.docx[23.9KB]

    来源:

    http://dtxzwgk.mas.gov.cn/openness/detail/content/59e02516c632a3f4018d17a5.html

     

     


    Knowledge makes one laugh, but wealth make
    单选题:全
    单选题:"下列文学常识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_____
    A: 唐代柳宗元的《小石潭记》是一篇山水游记;宋代欧阳修的《醉翁亭记》是一篇
    单选题:"季风气候显著对我国农业生产的有利影响是_____
    A: 减少旱涝灾害
    B: 增加光热
    C: 不用修建水利工程
    D: 雨热同期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答案:D台阁名胜记;明代归有光的《项脊轩志》是一篇人事杂记。
    B: 诗歌发展到唐代,体制最为完备。有古体诗(如李白的《梦游天姥吟留别》)、律诗(如杜甫的《春望》)、绝句(如杜牧的《过华清宫》解析)等。
    C: 郭沫若的《雷电颂》、茅盾的《风景谈》和孙犁的《荷花淀》,尽管体裁不同,但都是我国抗日战争时期的作品,都起到了鼓舞人民斗志的作用。
    D: 长篇小说《红与黑》《巴黎圣母院》《欧也妮•葛朗台》是十九世纪法国批判现实主义的代表作品,其作者分别是司汤达、雨果和巴尔
    判断题:"物质资料的生产方式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它体现的关系是主体与客体的关系。_____
    参考答案: 错误
    本题解释:
    参考答案:错误扎克。
    参考答案: D
    本题解释:参考答案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在什么时候提出的_____
    A: 十七大
    B: 十八大
    C: 十八届三中全会
    D: 十八届四中全会
    参考答案: D
    本题所属考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公文语言总的要求是庄重、平实、概括,多用书面语和文书用语,少用形象和描绘性词语和口语。不用方言土语,十分规范。"
    本题所属考点:《公文写作与处理》

    s one dance. 知识使人笑逐颜开,财富使人手舞足蹈.
  •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下一篇云南:2017年10月云南省玉溪市红..

    网站客服QQ: 960335752 - 14613519 - 791315772